《重生之我只做你的明星》作者:木采 3星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之我只做你的明星

作者:木采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虐文、甜寵、情有獨鍾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順暢,劇情曲折,人設生動、感情複雜、節奏明快,基於劇情背景著重在娛樂圈金主與包養明星的愛恨情仇,文中還有巴掌、綁架、受傷等小虐情節,這些並不是我偏好的故事內容,所以我評分給予基本分3顆星。


小受的人設是弱受型,出身孤兒,個性內向又自卑,雖然活了27年,但生活環境及本身個性,讓他仍然顯得單純乖巧好欺負。小攻的人設是強攻型,出身豪門世家,身為娛樂圈有名的金主,小受的身體就是其情人之一,因為李文普似為雙面間諜,剛開始小攻對小受的態度並不友好,我看到小攻對小受搧巴掌的一幕時,我對小攻的印象跌到谷底,幸好後來小攻對單純的小受上了心,開始甜寵小受尊重小受,才讓我將印象提升回來。


感情方面我覺得有點複雜,小攻小受是一對,歐海鬱林是一對,劉三爺盧卓昊是一對,秦以化小諾是一對,這其中小攻、歐海、鬱林是從小長大的三角關係,小攻小受和劉三爺盧卓昊是金主與小明星的包養關係,小攻、劉三爺、秦以化是豪門世家的身分,其另一伴的小受、盧卓昊、小諾全都被傷害過打斷過腿,說是虐文又不到虐戀情深,說是甜寵文但摻雜了綁架與傷害後反而讓甜寵失了味,不論何種性質,其整體觀感都不夠深入我心。


PS:肉文章節蠻多的,但原文的章節都被鎖,想看全文只能在網路上找。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