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小斜槓】Line貼圖第4彈完成啦~

2023/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貼圖不是以往的兔子為主角了,而是三種不同品種的貓咪,所以名稱是「死魚眼貓的廢生」,有參加Line官方的活動【2023 放手去DRAW 貼圖大賽】,有很多獎項,但我預估我自己應該只能拿到參加獎~XDDD

因為之前整整畫好畫滿了動態的貼圖跟表情貼後,我覺得太虐待自己了,所以又回歸了靜待的貼圖,而且這次只有16張...沒錯,我沒畫滿32張貼圖,就只有16張,雖然只有16張,但也是花了我快一年的時間(其實單純就是想到才畫)~

不過之前的貼圖作品我有在猶豫要不要放上方格子,但想想,我還是只放連結就好了,大家有興趣再去看看,不然會占用其他創作者的版面....

第4款Line作品:貼圖「死魚眼貓的廢生」

raw-image


以三種不同品種的貓咪為主角~


🐰購買網址:死魚眼貓的廢生

🐰完整的16張靜態貼圖↓

raw-image

第3款Line作品:貼圖「兔年好運到?」

raw-image


這是2023年過年期間的動態貼圖,應該不會有人買了,畢竟已經要2024年啦~



🐰購買網址:死魚眼兔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好運到?】

🐰完整的32張動態貼圖←↓

raw-image

第2款Line作品:動態表情貼「死魚眼兔的廢生」

raw-image

這是第一次畫的動態,畫過動態貼圖後,覺得不要虐待自己,出靜態就好了...自己看這款,越看越可愛~每天都用好用滿~


🐰購買網址:死魚眼兔的廢生動態表情貼

🐰完整的40張動態表情貼↓

raw-image

第1款Line作品:貼圖「死魚眼兔的廢生」

raw-image

第一次畫的,整個畫的超不順,畫的超久,上傳的時候也都有問題,我記得畫了一個多月..?


🐰購買網址:死魚眼兔的廢生

🐰完整的32張靜態貼圖←↓

raw-image

上面都有附購買網址,有興趣再下手,或是可以這篇文章可以支持、拍手一下兔兔~XD


29會員
196內容數
🐰 K-POP音樂不專業分享 / 生活隨寫 / 繪畫 / 佛系更文 (๑´ㅂ`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