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狗狗LINE貼圖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鮮少在方格子更新自己的作品,想說今年2024應該要多更新經營一下畫圖這塊,剛好前陣子畫了幾組LINE貼圖,於是決定先和大家分享✨LINE貼圖系列✨

💪你最好的貼圖狗狗好肌友🐶

如果有在噗浪認識我的話,應該會知道我是個熱愛肌肉ㄉ女子🌝無肉不歡(?)

去年度在職場上遇到了蠻多受挫&打擊的事,索性拋開一切畫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想來想去LINE貼圖其實是一個讓我蠻沒有創作壓力的地方,然後又能有點微薄的回饋。

於是便動手畫起了我最愛的肌肉+動物,後續也畫了肌肉貓貓臺灣海鮮圖鑑等等,享受真正的只為自己而畫的快樂。其他貼圖日後也會再各自發文介紹一波。


肌肉狗狗真的讓我畫肌肉畫得好嗨森啊!!XDDD除了日常使用外、當初的想法是也可以當作繪圖人的肌肉參考用圖鑑(?)不過為了兼具可愛還是捨棄了大部分的寫實,之後打算再畫一組真正的肌肉解剖圖鑑(到底多愛)既能讓自己多練習也可以造福大眾,好期待🥵❤️


喜歡肌肉&狗狗的人,走過路過別錯過囉!💪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