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打臉逆襲[快穿]》作者:褚遲 4星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反派打臉逆襲[快穿]

作者:褚遲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系統、強強、情有獨鍾、蘇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以因果論來說,前世因今世果,今世因來世果,每個人一出生時命運就決定了誰是有牽扯羈絆的、誰只是擦肩過客,傳說中十世善人的唐三藏和《濟公傳》裡的十世惡人,我想不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此文裡的小受被綁定不得好死系統,穿越了一百個世界都是反派,結果都是不得好死,讓我想到了因果,必定是因為惡意安排才會如此,後面的劇情隨著小受的記憶慢慢恢復,也證實了我的想法。


一開頭的劇情設定和風流大大的《快穿狂魔》有相同之處,高智商小受和金大腿小攻的強強設定,還有系統植入病毒設定,這些設定讓我有看下去的欲望,不過可能是文筆的水平不夠,爽文的爽度達不到《快穿狂魔》的程度,不過《快穿狂魔》是經典,此文對我來說算是佳文,但文筆寫法和氛圍製造仍有進步的空間,我給予的評分是4顆星。


攻受的感情戲我覺得很外放,尤其是床戲簡直跟工口文差不多,對白上的交流有點直白粗俗,看得我臉紅心跳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