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4】學習靈氣療癒後的自我覺察-敏感體質與靈性共處的學習

raw-image

🍀🍀🍀fumi老師:❤️❤️❤️

🥰🥰🥰敏感體質的人,對於靈性世界中的未知存有,通常都是唯恐避之,老師很能夠體會這樣的心情,因為從小就一直能夠看見別人所看不見的世界。

💕💕靈氣的能量是屬於高頻的能量狀態,學習靈氣可以讓自己有自我保護的能力,靈氣來自於無私的愛與光的慈悲能量,自然你就會開始對於這些靈性的存有們抱持著不同的看法。

💕💕對於能夠看見靈性存有的這件事情,從靈性的角度來看:恭喜你,因為你的能量是屬於輕盈的、乾淨的你才能夠看得到;從人類的角度來看:你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真是幸運,所有的天賦才能其實都是看你是從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的喔!💞💞

以下⬇️的文章,來自於同學學習靈氣後對於靈性世界的改觀,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覺察

❤️開始學習靈氣之後,我放下了對未知存有的恐懼,往常我對其他存有就是唯恐避之,認為那些都是不好的、負能量的,帶有滿滿的有色眼光看待祂們,甚至因此在黑暗時會更感到害怕,加上在小時候有時候會看到,當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只覺得受到驚嚇,種種加諸下來,甚至是非常排斥相關的事情。

❤️但接觸靈氣之後,許多的身體的感知被打開,所以對於周邊空間的能量場變化開始變得敏感,對於其他存有也不得不有些具體的接觸。

❤️起初其實覺得有點崩潰,覺得怎麼我身邊到處都是啊,我真的很無助又困擾,並且在做個案的過程中,也難免都會碰到,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後,我發現過去就算沒有感覺,但祂們其實都存在,和我們的生活空間交疊著,更甚者以微妙直接的方式互相影響著,造成我們平時所看見的表象。

❤️在看了許多過後,感受到祂們與我們的差別只差在是否有軀殼,並且同樣需要倚著同理的眼光被看待、理解,並且靈氣也讓我有保護自己的方法,讓我們之間不至產生過分交疊的模糊地帶,也加深了我平時處事的謹慎,我看見了因果是存在著的,所有的結果都不是我看到的單一事件,或許還有著更長時間軸的故事脈絡環環相扣,並且並非所有存有都懷著惡意,在此間我也受到了不少的幫忙,感謝靈氣讓我看見世界的更多貌。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富美子靈氣美學網站】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