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1】🥰當你的眼睛充滿愛~你所望之處皆是豐盛/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raw-image

🍀🍀🍀fumi 靈氣導師❤️❤️❤️

「靈氣是一種無條件的愛與療癒能量,它存在於宇宙中的每一個角落,只需要我們打開心扉,便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看到學生學習靈氣後的自我覺察,真的非常替她高興也由衷感恩宇宙巧妙的安排~

🌾🌾🌾靈氣療癒-如同一趟蘊含特別意義的旅程,引領著人們走向自我調整和自我認識的境地。是充滿智慧和寓意的內在旅程,一個讓你可以深刻自我覺醒的內在工程。

🌾🌾🌾學習靈氣是邁向深刻自我覺醒的踏腳石。在這個旅程中,你會被邀請進入一個內在的工程,重新認識自己的身心靈。你會學會觀察自己的情緒和思維,並檢視那些與和諧平衡不相稱的元素。這是一個對自我的探索,一個尋找內在平衡和諧的心境之旅。

🌾🌾🌾當內在的平衡逐漸恢復的當下。靈氣可以讓妳以另一慈悲的角度去看待與接納自己,並以愛與體諒填滿內在的空間。這種平衡和諧的心境讓你更加敏銳地察覺自己的需要和願望,並將從內在甦醒與宇宙間的智慧連結起來。

🌾🌾🌾深入連接到宇宙的能量場,感受到無垠的愛和智慧流動在我們的心中流淌著,這種體驗超越了言語和概念,是一種直覺的洞察和深刻的覺知

🥰🥰🥰在這當下此刻~你才能更加清晰地看見周圍的美好與豐盛!~

🥰當你的眼睛充滿愛~你所望之處皆是豐盛。-----fumi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1】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幫助與種種分享

⚛️⚛️⚛️學習靈氣後,我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內在變化。起初,我對靈氣并不完全了解,抱著期待的心情進行了學習。然而,這段學習之旅讓我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開始更加敏銳地察覺身體和情緒之間的聯繫。透過靈氣的練習,我學會了專注於自己的內心,深入感受身體的能量流動。這種意識的提升讓我能夠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緒,從而獲得內在的平靜與安寧。

⚛️⚛️⚛️另外,我也開始更加關注他人的情感和需要。靈氣教導我們分享愛與關懷,而這種關愛不僅限於自己,也包括了周圍的人。我變得更加願意傾聽他人的故事,並且能夠以更加敏感的心靈去回應他們的情感。

⚛️⚛️⚛️最令我驚喜的是,學習靈氣也讓我對生活充滿了感激之情。我開始更加珍惜每一個當下,感受著宇宙能量的流動,並且明白到我們都是這個廣闊宇宙中微小而重要的一部分。

⚛️⚛️⚛️總的來說,學習靈氣改變了我的視角和生活方式。我變得更加平和、敏感和感恩,同時也更加關注自己的身心健康。這段旅程不僅豐富了我的內在世界,也使我更加連結到這個美麗而神秘的宇宙之中。​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5會員
34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進修」這件事II|個人篇9似乎是冥冥中自有安排吧! 一開始學蠟燭,只是因為覺得想跟大家一起,也讓我的粉絲專頁裡多一個產品販售。 因為學姊這番話打動我,想去學習,所以大家約一約,就一起上課......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23
🍀第一門學習的靈性課程-擴大療癒法|個人篇5一開始我對於靈性的觀感就是「花錢」,所以我沒有很熱衷在學習各項靈性事物,我也告誡自己,學習靈性很花錢,不要花太多時間跟錢在學習靈性上......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13
🍀啟蒙入門前後的差別|個人篇3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學習靈性前後,即我入門啟蒙以後有什麼差別? 其實…我入門啟蒙以後,跟平時並沒有什麼區別......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6-10
🍀風潮發行季報—2023年1月-3月可愛兔年開始至今,過得都還好嗎? 風編帶著大家回顧,關於新年第一季的各種好音樂,從古典一路到搖滾,通通都有!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4-13
🍀學生對話:你不是來交作業的🍀玲夜與學生的訓練過程 亞,我是她的第二個教練。 - 在開始訓練她肌力的時候, 常常看到她很急著做動作。 - 我常常需要跟她喊煞車。 - 我:妳急著做完動作,妳真的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 一次次的提醒 一次次的讓她知道身體發力控制的感覺 -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了,我以前都不知道我的身體在
Thumbnail
avatar
玲夜的文字
2023-02-26
🍀疫苗出現後的美國股市🍀🔷美股大漲源於 經濟重啟 抑或 投資泡沫?🔷  ❇️路透新聞部 路透紐約12月18日 - 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際,美國股市飆升,拉動股票估值接近數年高點,投資者需決定這波漲勢是暗示經濟即將反彈還是存在資產泡沫。 多頭認為股價合理,因為預期新冠疫苗將幫助經濟恢復開放。他們還稱讚股市相對於債券等資產更具
Thumbnail
avatar
金融柑仔店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