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9】學習靈氣療癒後的自我覺察~靈氣家教」???感知力的引導練習!

raw-image

🍀🍀🍀fumi老師:❤️❤️❤️

🤣🤣🤣哈哈哈.....🤣🤣🤣蠻特別的名詞稱謂~~~

🥰🥰🥰在教授靈氣課程中,常常提醒同學們別忘了要意識到自己與生俱來的天賦,每一個人天生就擁有著豐富的感官,這是在成長過程中常常被忽略的寶貴資源。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往往開始受到既定邏輯的限制,導致遺忘了這些天賦的存在。

🥰🥰🥰回顧這些年來的教學經驗,我深刻體會到學習靈氣的同學在發展自身感官力量方面遇到的困難。有些同學由於無法親身體驗靈氣的益處,因此在將其推廣給自己和他人時缺乏信心,導致在助人療癒的道路上躊躇不前,甚至有些人放棄了這個寶貴的機會。這實在令人遺憾!

🎭🎭我自己也曾面臨類似的困境。如果我無法真正感受到產品的好處和價值,我便無法說服自己去推薦給他人。當他人對產品提出質疑時,我自然也無法有足夠的信心去支持它。
👀人的身體五感跟靈性的五感是相同嗎?答案揭曉:不一定喔。

🔎身體能感知到五種基本感覺,這五種感覺是聽覺、觸覺、視覺、味覺和嗅覺,這些感覺中的每一種都是大腦用來對您的世界建立清晰畫面的工具。

您的大腦必須依靠感覺器官來收集感覺訊息。相關的五種感覺器官是:

  • 耳朵(聽覺)
  • 皮膚及毛髮(觸覺)
  • 眼睛(視覺)
  • 舌頭(味覺)
  • 鼻子(嗅覺)

💮💮💮靈性世界的五感會是什麼樣子呢?

  • 感覺到聲音卻不是耳朵聽到
  • 感覺到畫面卻不是眼睛看到
  • 感覺到味道卻不是鼻子聞到
  • 感覺到溫度並不是觸覺
  • 感覺到苦澀並不是味覺
🪄🪄🪄很特別吧!顛覆傳統的靈氣教學,在課堂上許多的練習就是這樣個人體會來的。

🧑‍🎓👩‍🎓🧑‍🎓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天賦,因此每個人的感官能力也有所不同,這意味著在靈氣課程上,老師會特別關注每一位同學的狀態,並以適合他們的方式引導他們感知能力的發展;老師🧑‍🏫明白每個人的旅程是獨一無二的,並致力於給予個別化的指導與支持。

💕💕💕一位療癒師的培養就是一步一腳印👣的走出自己獨特的療癒之路。💕💕💕
raw-image

🔽🔽🔽以下文字來自同學-學習靈氣療癒後的自我覺察原文

兩年前學習了臼井靈氣,只感覺到麻麻的、溫溫的。

幫人療癒時,接受的人很有感,而我卻無感,我只能照著步驟做完,不知道哪裡有什麼問題?

這時的我只能解決身體的問題。

我總覺得這樣不夠,靈氣能解決的應該不只是身體狀況,應該是身心靈一起才對吧?

這疑惑一直到我遇到了富美子老師才終於找到答案了😁

聖火靈氣的富美子老師以專業的知識與經驗,用心的引導我使用與生俱來卻遺忘的感官來進行療癒。

第一次感受到這樣的療癒是我尋覓已久的,由心開始的療癒,這才是真正的療癒啊~

富美子老師會注意到每位學員的問題,用心、細心、耐性一步步的引導,對我來說這根本就是「家教」啊!

有哪位靈氣老師可以做到這樣呢?

我真是太幸運了🥰能遇到專業、細心、肯用心又有耐心的「靈氣家教」富美子老師💕

謝謝🙏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