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0】讓過去的繁瑣與他人的期望從心靈中褪去,蛻變成一位堅定自信的自我

raw-image

🍀🍀🍀fumi老師:❤️❤️❤️

🌿🌿🌿靈氣療癒為個案帶來的,是深度的療癒,而不是簡單的表面問題療癒而已。

🎋🎋🎋靈氣是近代蓬勃發展的一種能量療法,認為身體周圍存在一種可以用來療癒和平衡身心靈的生命能量。

🌾🌾🌾在個案的療癒報告與研究中發現,Fumi老師對於靈氣療法的最新觀點是,疾病和生命課題的根源不僅僅存在於症狀或表面現象,而是在深層層面上的能量失衡或阻塞。
🌿🌿🌿靈氣所提供的療癒不僅僅是針對疾病或問題的表面症狀,而是在更深層次上促進身心靈的整體平衡和健康。這種療癒可能涉及心理層面、情緒層面和靈性層面的轉化和解放,幫助個體處理生命中的根本問題和課題。

🌸🌸🌸在靜謐的房間裡,看完學生傳來的報告,微微的閉上雙眼,在報告中可以看出個案將心靈交託給靈氣療癒師的溫柔之手,彷彿是一股愛的能量正在緩緩流動

🌸🌸🌸在文字的述說-看見釋放那些長久以來埋藏在內心深處的壓力和傷痛,輕輕地滲透進每一個細胞中,這股能量消散了她身上所有的束縛,如同一道清晨的陽光穿透雲層,照亮了她內心的黑暗角落

🌾🌾🌾走不動的狀態還是自己勉強自己,透支自己.......,在人生旅程中,難免會遇到陷入了一種走不動的狀態,仿佛無法前進,負擔和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當不自覺地勉強自己去超負荷運作,超過自己的極限,讓自己透支時,生命想讓你看見的真是如此嗎?

🌿🌿🌿或許這是一種提醒,提醒需要對自己更寬容一些,給自己休息和放鬆的時間裡,去認識「自我照顧」的這件事情。

🌿🌿🌿在「自我照顧」的旅程中,重新連結到內在的力量,靈氣療癒的祝福的話語~要照顧自己,不再為他人而活,而是將自己的需求和幸福放在首位。

讓過去的繁瑣與他人的期望從心靈中褪去,如同蝴蝶般蛻變成一位堅定自信的自我。

最後分享:

很有力量的一段話:


“ 當你真正開始愛自己,你就會意識到,所有的痛苦和情感的折磨,都只是提醒你:活著,不要違背自己的本心。除了生病以外,你感受到的痛苦,都是你的價值觀給帶來的,而並非真實存在的。"

🌿🌿🌿加油!🌿🌿🌿


個案療癒報告】👏👏👏👏👏靈氣療癒學習等級-【新生】

療癒方式:遠距離靈氣療癒

🔽🔽🔽以下文字節錄~🍀🍀🍀學員給個案的靈氣療癒報告裡,在靈氣療癒的過程之中,在脈輪裡讀取到的訊息✉️: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有感受到像土質的手感,像是土壤缺水的狀態,以及沒有扎根於大地的感覺。像是一種匱乏感,來自更上面的脈輪......
💌💌💌靈氣畫面訊息 :靈氣再次清理***脈輪訊息是逞強、勉強自己的感覺。就算走不動還是要走,透支自己。靈氣將之轉化為 自由、休息。釋放出很多勉強自己繼續走的畫面,跌倒了不顧自己受傷還是很勉強爬起來,帶著委屈跟眼淚.....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靈氣已為妳清理釋放這些強忍的傷,別忘了要照顧自己。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清理時在***脈輪感受到沉重,有黑色如氣體但已壓成固體的狀態。來自不安全感、壓抑、小時候的委屈。出現許多小時候被暴力或不公平對待的委屈,而妳還需要照顧他人.....
💌💌💌靈氣畫面訊息 : 靈氣再次清理時在***脈輪畫面最後出現一個黑影如亡靈般的影像,是來自這些回憶,像是那個環境所帶來的。靈氣已將他釋放,並將負面頻率轉化.....

🍀🍀🍀【靈氣療癒師的解讀訊息】靈氣清理後淨化時出現大木頭卡著→來自家庭的顧著,僵固的思想框架,靈氣轉化成柔軟與自由,妳擁有無限創意與造化,走出自己的人生

☘️☘️☘️靈氣的祝福:已為妳清理釋放所有的束縛,從現在開始做妳自己。不為他人而活。

以下⬇️是個案給予療癒師的回饋全文:

raw-image

個案回饋

請問您是如何感覺到靈氣療癒開始的呢?有畫面顏色?溫度變化?味道?聽到?感覺到什麼呢?

時間快到時 我讓自己躺在床上 放鬆下來 一開始感覺到冷 是畏寒的那種冷(我還有蓋棉被) 但是左腳小腿靠近腳踝附近卻覺得有一顧暖流 我想應該開始了

請問在療癒過程中,是否有任何感受或覺察呢?看到畫面/聽到/感覺到/聞到/任何光影的變化?

我看見自己在宇宙星際中(愉快的 很自在的走著 對 是走著 懸浮的走著

感覺自己不是正常人的尺寸 像是我巨大化了 左手邊出現一顆帶腰環的星球(或許是土星)

灰白色但很明亮 非常明亮 我慢慢走過去在它的環上漫步 走著走著 畫面切換了

(這裡我恢復原有的大小) 我站在一個灰暗的地方 (像岩石區域) 手裡捧著像躲避球大小的一顆火球

我沒有感覺到火球的溫度 但心情感受是溫暖 火球在手中變化 慢慢變大 大到高出幾個我的大

隨後又慢慢縮小 火炎也逐漸消失 剩下一顆黑黑圓圓小小的看似岩石的東西在我左手掌心上 我將它種在腳下

它長成一棵很大的大樹 不過是黑紅色的 之後 我好像有點在快睡著的狀態 過了一段時間 感覺頭很痛

我醒來去了一趟洗手間後 繼續趟回床上(時間約在4點多 這次躺回去後 身體一直熱起來

並感覺很睏 沒多久 我就睡著了

以下您可以再次回想並記錄過程中的感受與訊息接收,於未來七天會有更多畫面或是訊息出現在夢中,您才能拼出對你現在與未來最有幫助的訊息喔!

過程中 的感覺 剛開始的冷 並不是舒服的 之後就都是愉快、溫暖的 直到頭痛醒來後 雖然身體一直熱 但也不算是舒服的 反而有點點燥 不過睡醒緩和後 整體感覺是輕鬆舒服的


【🍀療癒後個案追蹤回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近任何微小的聲音,然後把每個聲音通過檢測分析後會製成圖表,所以在打開 app 後螢幕上會顯示很多儀表板數字的畫面。目前是需要付費的。🈶️興趣可以下載看看喔!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