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六章 大屌高中生)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六章 紀念日(大屌高中生



我和風風脫去了衣服,我們象徵性地洗了個澡,然後我牽著她的手走進剛剛放好溫泉的方形木製浴缸。不得不說,風風的皮膚真的好白嫩,她把頭髮盤了起來,那一對不小且挺的胸部粉粉的乳頭和翹翹的屁屁在一股又一股的溫泉霧氣中,朦朦朧朧的,真的好好看~

由於正直夏天,我們泡了十分多鐘就有點受不了了,我們休息地坐在了方形木製浴缸的邊緣,這時我才注意到風風的背後就是一個頗大的窗戶,窗戶被拉式窗簾給遮住。

我:「寶寶,會不會太熱,要不要把窗戶打開。」我指了指窗戶。

風風:「哦!我剛剛都沒注意到這裡有窗戶,哈哈。寶寶~~~你......該不會又是想要我被人看了吧......

我:「我......我們可以只打開窗戶,窗簾一樣放下來呀。

風風:「喔~也是。等一下,寶寶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喔,嘻嘻嘻。

我:「蛤!喔,嗯,我是想要寶寶被人看,但剛剛在山上妳被那個阿伯亂來,妳現在的心情......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6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