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五季第十章 小屌欠鎖🔒)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十章 小屌欠鎖🔒


我:「這是......屌鎖......

小藍:「你看~老婆~我就跟妳說賤狗一定一眼就知道這是什麼~

風風:「幹~你真的很奴欸~廢屌狗狗~

阿彬:「那快點鎖上吧~邵宇~

風風:「彬哥~跟我們一起叫他賤狗就好~

阿彬:「啊哈哈~還不太習慣這樣當面叫人,好~我知道了~鎖上吧~賤狗~

我:「......是。

小藍:「老婆~他幾天沒射了呀~

風風:「到今天為止好像是第47天了~

小藍:「嘿嘿~那等等他會很痛苦的~ㄎㄎ~

小藍說得沒錯,由於長期禁慾,我的小屌一直處在隨時勃起的狀態,更不用說看到風風跟兩個男人這樣親暱的狀況之下,我使勁地想要把鎖帶進去,但好痛,真的好痛,而沙發上的三人則是跟看小丑似地看著我......

我:「嗚......嗚嗚......主......主人......戴好了......

小藍:「把鑰匙交給風風。

我:「這裡......鑰匙......

那我們開始吧~人家想要了~」風風接過鑰匙,放進包包後,就對著坐在她兩側的小藍和阿彬說道,並且雙手已經摸向他們的褲襠......

小藍:「好呀~老婆~對了~賤狗~盒子裡面還有一個眼罩,拿起來給我戴好,今天你只准用聽的~嘿嘿~

我:「嗚嗚......是......主人。

我聽話地戴好了眼罩後,發現三人的聲音,已經不在我的面前了,而是從臥房裡傳了出來,我摸黑地爬到了房門口......

風風:「唉油~哈哈~好好笑~賤狗自己爬過來了噎~

小藍:「欸,賤狗,房門沒關,但,你不准進來,給我跪在門口好好聽著主人跟主人的朋友幹風風啊!

我就這樣,乖乖地跪在臥房門前,聽著兩個男人幹著我的女友......我的女友😭😭😭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93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