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乙女短文-當他主動擁抱時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赤犬

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凌晨時分過往的行人稀少,高大的男人想起自己的女友在任務結束當天總是要等到自己回到家才肯休息的習慣,不自覺嘴角微微上揚並加快返家的腳步

一聽見門鎖打開的聲音以及這個腳步聲,知道是自己的男友終於結束任務回到家,伸個懶腰活動筋骨後盤起頭髮走向廚房,熱一下精心準備卻早已涼了的晚餐
時間太晚,和你平時的作息差距太大,微波晚餐的過程中,已經打好幾個哈欠
終於熬到把所有晚餐熱完,擺盤結束準備坐到餐桌另一頭的位置

倏地,被一雙溫熱的手帶到他腿上,緊緊地將你摟著,你看不見他的臉卻能感受到他糟透的心情
你倚在他胸前,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如同你孩提時母親在你睡覺時哼唱搖籃曲時的動作
「薩卡斯基,怎麼了?」你柔聲的詢問
「澤法老師的妻子和孩子都死了,我...」他沒有把話說完,而是更用力的抱著你,像是希望把你揉進他的身體裡一樣,這樣就不需要擔心你遭遇到任何危險
「我相信你,薩卡斯基,你會保護好我的,我自己也會好好保護自己,不過...你抱得太用力了現在」
聽完後他馬上放開雙手,換你吃力地擁抱面前這位高大的男人
「齁,好啦!趕快吃飯,我的肚子可是非常餓的喔」

看著這個高大的男人認真地洗著碗筷,不由覺得好笑,妳向前戳了戳他的腰
「薩卡斯基,抱我!」
男人將雙手洗了遍,仔仔細細地擦乾淨後用單手輕易地將你抱起
你看著對外人嚴肅卻對你溫柔至極的男人,忍不住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下
「我愛你薩卡斯基,別怕!」
他忽然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能夠在這個不美好的世界遇見美好的你
「恩,我也愛你」

美夢破碎,觸摸不到的人,不想面對的現實

「又夢到了...」

床旁冰冷的溫度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薩卡斯基,你早以和澤法的妻兒死在同一天
,薩卡斯基越來越強大、冷酷無情,身邊卻再也沒有人能夠讓他擁抱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