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乙女向/五妳夏】三人行-3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晚餐過後,因為你始終惦記著在客廳夏油的酒類收藏櫃,又特地站在前面仔細的觀察著。「想喝喝看?」不知道甚麼時候夏油已經走到你的身邊
「恩,我就算已經成年了卻還是沒喝過,很好奇喝起來是怎麼樣的味道?」
在家爸媽根本不讓你喝,和小千去酒吧又擔心兩個人喝醉會影響安全只敢點無酒精飲料負責任地把每次都會喝到爛醉的小千扛回飯店,隔天還得照顧宿醉的她。
「那我試著調幾個不要太烈的酒給你喝看看如呵?」夏油傑無法抵擋你那熾熱的眼神,果斷選擇走到廚房進行調酒。
「夏油哥,那...我先去洗澡,感覺身體劉好多汗好黏膩喔~」你覺得這是個好機會,趁喝完酒你就裝醉表達你對這兩人的感覺,反正失敗了頂多隔天就裝成甚麼都不記得就好了。
洗完澡的你故意選擇穿香檳色的木耳邊緞面吊帶睡裙,發現夏油也洗完澡正在擦頭髮
「夏油哥,我洗好澡了!」你一走進就聞到一股清新的薄荷香,原來夏油哥喜歡薄荷味。而夏油傑也藉由身高的優勢清楚的看到賞心悅目的風景,暗自竊喜還好悟仍在洗澡所以自己還能獨佔這片景色。
「好好好,我先調一杯你喝喝看」
五條悟也吹好頭髮走了過來直接抱著你,直接埋首在你的頸部「好香喔~走!我們一起去沙發坐」你試著想要冷靜自己瘋狂亂跳的心,但是發紅的耳朵早已經出賣了你
五條悟選擇將你圈在懷中,你雖然覺得開心但也感到羞赧「五條哥,這樣不太好吧?」
「為甚麼?你從小我們就這樣了沒什麼的,而且你身上的牛奶味總是這麼好聞,我很喜歡喔!」
「好...好吧」雖然我自己害羞得要死但是如果五條哥覺得很正常就沒關係了吧?
「悟,你可別造成人家的困擾喔。來,這杯是【Between The Sheets】,你一定會很喜歡。」
長得很像柳橙汁的這杯酒喝下去後酸酸甜甜的,甚至沒有酒精的苦味?還有一股萊姆的清香。太好喝了吧!
由於你實在是太喜歡很快就將本就不多的調酒飲完
「夏油哥,這杯好好喝喔!我還想要再喝~~」奇怪,怎麼好像有點熱?
在你喝了至少4-5杯Between The Sheets後,發覺全身的開始熱起來,大概是太久沒喝了吧?
趁著酒意湧上,你決定趁亂告白,之後就說自己喝醉了甚麼都不記得,就這樣就好,讓你自己明白他們兩個到底是對你怎麼看得。
「我要說一件.....一件很很很很很重要的事情喔!就是我最喜歡你們了!」說完這句話讓你原本就已經因酒意發紅的臉頰變得更加通紅像顆熟透的蘋果
「我們也最最最最最喜歡妳喔。」五條也模仿你喝醉的口氣試著想和你一樣裝可愛
待五條還沒說完,夏油就將你一把抱起並說道:「這麼重要的事情當然要在重要的地方再說一次囉」
房間內明明冷氣也開了,但是你體內的燥熱感絲毫有減輕的感覺
你覺得肯定是這兩個人誤會你的''喜歡'',一般人發現喜歡自己的人還同時喜歡另外一個人能做何感想,於是你覺得要再說清楚點
「那個,我是說我最喜歡你們了!所以是喜歡你們兩個人喔!我.我就是一個很貪心的人!你們...你們兩個討厭我也沒關係」雖然話是說出口了,但是越說越哽咽,眼眶也開始泛淚,看來自己真的完蛋了,這樣的人還會有人要嗎?
「悟說過了,我們最喜歡妳了,你啊~真的是很貪心居然還要聽我再說一次。」
夏油和五條同時親吻上你的臉頰
你不理解的看向五條和夏油「為甚麼?可是我是一個這麼貪心的人,我...居然妄想一次得到兩個人的愛...你們...為甚麼?」
「我和傑從以前就喜歡你了,但是不想嚇到你才沒跟你說。後來和小千聊過了,知道你的想法後我們兩個決定各退讓一步。」
「那就是共同擁有你」這兩人異口同聲的說著,但你的心理卻十分地踏實。原來他們也同樣的喜歡著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