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乙女向/五妳夏】三人行-2

2022/09/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妳坐在前往鬧區的車上,現在正值暑假,妳完全是個極度怕熱的人,身上穿著一件平口抹胸的小可愛,搭配牛仔短褲,至於身上的外套是在妳出門前老爸聲淚俱下地拜託妳穿上的「傑,我們要先去哪裡啊?」充滿期待的眼神看向夏油,此時五條正躺在你的大腿上休息
夏油微笑看著妳,用著溫柔的聲音跟妳說「我們會先去學校再去吃午餐,下午就看你想去哪裡?還是妳餓了想先吃飯呢?有沒有想吃甚麼呢?」
「那我想吃壽司,立派壽司!!!好久沒吃了。啊!還有還有喜久福,前陣子拍畢業照可是執行了很久的低碳飲食,我現在要好好的補回來!」
「好好好,怎麼現在還像個小朋友一樣?」夏油忍不住笑出來了,不禁感慨妳還是和以前一樣呢
就這樣你們三人在車上一路閒聊打鬧,他們聽著妳說著學校的事情、家裡的事情、朋友的事情,說著說著很快的就抵達妳9月份就要就讀的大學
夏油幫妳在學校大門口拍了好幾張照片,妳就趕緊把照片傳給媽媽和傳給妳的好閨蜜知道,認真打字傳訊息的你聽到周圍吵雜的聲音,你內心暗暗自喃到這兩人真的無論道哪裡都是最耀眼的,相反的和自己相比可就差多了...是忌妒嗎?雖然你總把他們兩個當成哥哥但是有女生和他們有著親密的接觸你總會感覺心臟被人揪著「在想甚麼呢?」感受後頸一陣冰涼的你回頭看向拿著罐裝飲料的五條悟「沒有啦~我最近忙著入學的東西都沒有好好休息,有點累了吧?可以先回去休息嗎?還有飲料,謝謝啦」你不想被五條悟發現你的忌妒,而且只對五條悟和夏油傑,想著趕快回去休息調整心態,別讓他們發現你最醜陋的模樣。
因為市區的路上總是塞車,你們下午快五點才回到五條和夏油的租屋處。你抬頭看發現是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公寓,嗯?這種公寓應該蠻貴的吧?五條說一個月一萬含水電?算了,應該真的是不缺錢的同學吧?
但是實在還是太好奇這個問題答案於是乎妳還是問出口「那個...五條哥你上次跟我說這個公寓是用租的一個月一萬包水電是真的嗎?這裡很高級,樓下有商店還有警衛而且地方很大...真的只要一萬塊就好嗎?」五條笑了笑摸摸你的頭「嗚嗚...你終於長大替我和傑著想了嗎?很好!因為你要搬過來了嘛~所以我們獎勵你把這裡買下來了!」
你不可置信地看著五條,又轉頭看向夏油「是真的喔~」
因為你所以買下來,原來我也是被他們兩個看重的人嗎?我可以得到他們兩個的喜歡真是太好了,你臉上的笑容根本無法擋住你內心不停洋溢的幸福感
『如果能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
踏進公寓後,五條直奔廚房吃甜食,而夏油就帶著你認識這個地方
「夏油哥,這個真的好大喔!如果我上大學認識朋友之後可以帶來玩嗎?還有小千,我可以讓小千來這裡過夜嗎?」
「當然可以,以後這裡也是你的家,我和悟也是你的家人喔!」趁你不注意時夏油偷偷拍下你的笑容,恩,果斷設成桌布全部參觀完後夏油把你帶到你的房間,「我昨天有稍微整理了,以後這裡就是你的房間,以後想怎麼設計就隨心所欲吧。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說,明天我和悟休假可以帶你去買東西。先在這裡休息吧。要找我們的話在客廳。」夏油傑將你的行李放下後就出去了。你瞬間鬆了一口氣,你沿著門緩緩地滑坐在地上。將頭埋進雙腿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這兩個人的?
從小和五條就是鄰居,在國小的時候認識了夏油,然後就這樣一點一滴累積,在你意外看到五條和夏油身邊充斥著女生時才意識到自己的內心已被這兩人填滿,忌妒和酸楚的湧現讓你直接和他們冷戰一周,他們透過你閨蜜了解到事情始末後從此身邊再沒有女生接近,就算想盡辦法接近也只會得到這兩人的冷眼相待。你很慶幸,原來你對這兩人是這麼重要的存在,但是同時愛著兩個人的自己是多麼的貪心醜陋?你曾想過或許放棄其中一個人卻發現自己辦不到,自己就是個如此貪得無厭的人,於是你決定放棄自己成全這兩個人,但是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只要他們遇到了另一伴你就會果斷選擇離開,畢竟自己這麼貪心的人又怎麼會得到這兩個人的愛呢?想到這還是忍不住哭出來
哭了一會兒,你整理好情緒又到廁所洗了把臉,用了濕毛巾稍微冰敷眼睛想遮掩自己哭過的證據。深呼吸後告訴自己不能再更貪心了!
你到客廳時發現五條直接躺在沙發上百無聊賴地看著電視,而夏油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夏油哥,我來幫你」你故意將語調上揚,想讓自己看起來看剛踏進家門時一樣興奮
夏油細膩的心思仍是發現你的鼻頭紅紅的而且有點鼻音「沒關係的喔~這是我想給你的驚喜晚餐,所以就好好休息吧!!你去陪悟看電視」
你陪著五條一起看著電影,電影情節很老套,男女主經歷各種事件後終於步入婚姻的殿堂,而腳踏兩條船的人卻從此辜老終生,五條正和夏油抱怨著劇情的無趣卻不經意瞥見你從眼角滑落的淚水。
「覺得太難看所以哭了嗎?」
哭?我居然哭了?!因為將自己帶入腳踏兩條船的角色嗎...
「沒事沒事,剛剛眼睛太乾了在房間有點眼藥水,我可能點太多了。」裝沒事的語氣讓認識妳十多年的兩人都覺得奇怪,卻沒有戳破
「好啦,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快來吃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