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乙女向/五妳夏】三人行-番外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恬靜的教堂內白髮的男人跪著低頭默禱,陽光透過殉教者的彩繪玻璃灑在地上

一陣敲門聲後,女孩吃力的推開木門。看見白髮男人仍跪著祈禱中,女孩只是默默的走到離男人最近的長椅乖乖地坐著

直到睡意湧上頻頻的點頭打瞌睡,直至女孩睡著後白髮男人才結束祈禱。

男人輕聲地呼喚「該起床了,蓮娜。」寵溺的摸了摸女孩的頭,捲起女孩的橘紅髮深深的一吻,見女孩仍未起身索性就直接坐在身旁

不知睡了多久,女孩睜開眼,發現自己居然靠著白髮男人睡著,女孩小臉漲紅的一個勁向男人道歉

「五條神父,對不起我居然不小心睡著了」低著頭不敢看向男人

「沒事的,蓮娜最近很忙嗎?很久沒有在彌撒看到你了?」

「最近寶妮老師生病了所以我又回去孤兒院幫忙照顧小孩了。」內心暗自竊喜原來神父如此注意自己

「蓮娜真的很善良,但是也要記得常來。不然神父會很難過的。」

「好的神父,我會記得的!」

「那和夏油先生處的還好嗎?」

「是的,ㄅ...夏油先生對我很好,只不過剛幫過去所晚上睡不太好,夏油先生總是會幫我煮一杯熱牛奶,等我睡著後才離開.....」

「蓮娜,你是不是忘記要告訴我什麼了?」

這時蓮娜才想起她來教堂的目的,漸漸消退的紅暈又出現,小小聲地說自己想辦告解


在告解室內,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一清二楚

「主啊,我有罪。自從我到夏油先生的家後,總是會夢到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卻還享受著那樣罪惡的快感」

女孩一一地講出自己所夢到的事情,唯獨看不清楚夢裡對自己侵犯的人,為自己感受到快樂覺得羞恥,這件事情明明是要留給自己未來的丈夫,雖然是在夢中被侵犯卻感覺身歷其境,自己已經被玷汙髒了,但或許向神父告解後自己的罪孽能夠被清除。


女孩說的痛苦,然而對面的男人眷戀的舔了舔唇,對那性愛帶來的快感無法遺忘。

「我原諒你的罪,你的補贖方式是.......」

在祈禱中結束了吿解,走出告解室,教堂內不同剛剛的安靜,有合唱班在練習、婆婆媽媽在整理環境。


「蓮娜」在神父叫喚時回頭看去好像看見了他頭上長著惡魔才擁有的犄角,仔細一看卻又發現是自己的錯覺

「回家路上小心,請幫我轉達告訴夏油先生我收到了上好的酒想和他一起分享。請他有空找我一起享用美酒。」


興許是告解後覺得自身的罪惡被消除,回家的路上腳步也變得輕快許多打開大門屋內漆黑一片,四處不見領養人的身影, 剛搬到這個家中尚未熟悉環境加上又極度厭惡黑暗, 只能硬著頭皮摸索著電燈開關

『奇怪...電燈開關應該在這附近啊?』

〖...啪...〗

好不容易適應黑暗的眼睛因強光的刺激所以稍作適應才看清面前的人

領養人抱著幾本書站在你面前,「怎麼了嗎?」

「對不起,剛剛回來沒開燈....我找不到電燈開關....不是有意想打擾夏油先生...」女孩緊緊抓著衣服的下襬,自己這麼不乖,如果夏油先生討厭自己,自己還能夠去哪裡呢?已經17歲了不能再回到孤兒院...還有哪裡可以讓自己有個容身之處呢?


夏油傑輕輕摸了摸蓮娜的頭並說自己以後會在玄關放個手電筒避免像剛才那樣慌亂

蓮娜破涕為笑,慶幸自己能更這麼幸運被如此善良的人收養,一再提醒自己要更注意不能讓夏油先生討厭


「後天就是你的18歲生日,有想要什麼禮物嗎?」

「只要是夏油先生準備的禮物我都會很開心的。就算夏油先生沒有準備禮物我也很開心的!」

「是嗎?那我可得要好好準備呢。」

「那...,夏油先生。五條神父說他已經收到上好的酒,他邀請你一起分享,我也可以喝看看嗎?」即將邁入成年的蓮娜十分好奇酒的味道

「喔~是嗎?蓮娜想要一起品嚐“上好的酒’’啊~就等你生日那天一起吧。」

「謝謝夏油先生,晚安」蓮娜閉上眼開始期待生日當天的到來

夏油傑輕輕的吻了蓮娜的唇「晚安」

夏油先生總是喜歡晚安吻的時候吻蓮娜的嘴唇,他說是因為太愛我所以才會這樣做,而自己的朋友也說父母會給予小孩晚安吻是一樣的概念吧?

但是蓮娜不了解夏油傑對她是更深層的愛,是一種要把她吞入腹內融於體內的愛戀


18歲生日當天晚上,蓮娜穿著夏油傑精心準備的白色洋裝,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和五條神父結束聚餐後便決定回到夏油家中品嚐美酒

紅酒甜又順口,讓蓮娜一杯接著一杯,喝到酒酣耳熱,粉嫩的小舌舔了舔乾燥的嘴唇,全然不知這兩個無良的“大人”是故意讓剛成年的小女孩喝著濃度極高的酒卻不阻止


蓮娜感覺自己的四肢變得越來越遲鈍,所有動作都被放慢,感官變得愈發敏感,只聽見自身淺快的呼吸聲,雙頰熱得發燙

『水...需要...喝杯水冷靜一下』

緩緩地拿起面前的水杯,努力湊到嘴邊卻失手灑了出來,純白的小洋裝因為潮濕黏著皮膚,肉體若隱若現

「好黏....」

「如果很不舒服就把衣服脫掉吧。」養父低沈的聲音彷彿魅惑人心般的指引著蓮娜,旁邊的白髮男人興致勃勃地看著女孩的醉酒反應

「爸爸...幫幫...幫幫我脫掉」頭昏腦脹的蓮娜根本無法好好地脫掉濕濕黏黏的洋裝只能哭著向自己的養父尋求協助,不曾稱呼的爸爸也在醉酒後撒嬌般的說出口,女孩是如此的相信養父能夠幫助自己解決不適


「看來...“美酒”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呢~」五條說話還特地強調美酒這兩個字,抬手一揮,女孩瞬間全身赤裸

蓮娜下意識的想擋住胸口和私密處,卻發現雙手被綁著並吊起來,想要掙扎卻全身無力「傑,這身材可真是不錯誒」「悟,這是當然的。畢竟我們可都有好好的愛撫,不然怎麼有辦法讓罩杯變更大呢?」


「你們....到底是誰...為甚麼要這樣做?」看著顯露出真的姿態的兩人,即便害怕聲音顫抖,也想明白為甚麼自己被選上

對上五條神父那湛藍深邃的眼眸,奇怪的是自己能感受到眼神滿是愛意,養父擁抱著自己,輕輕的吻了自己的臉頰

「因為,我們一直都很愛你,從你出生那天起」


愛?蓮娜無法理解,日日夜夜到夢中姦淫自己,這種行為能被稱上【愛】?

養父像是看透了女孩的心思,用手輕輕撫去蓮娜流下的眼淚,輕輕的吻上去,如同每天的晚安吻那般的溫柔,緊閉的雙唇逐漸鬆懈男人的舌頭驅入女孩小巧的口腔內,肆意吸允著口中的蜜液,彼此緊緊地纏繞,直到感受女孩逐漸增快的呼吸,才戀戀不捨地分開吻得難分難捨的唇。


因為親吻而逐漸濕潤的下體讓蓮娜害怕,不明白自己的身體為何出現如此奇怪的反應。一定是和惡魔的親吻讓自己逐漸變得奇怪。

五條的將自己細長的手伸到蓮娜的私密處,摸了幾下後便把濕漉漉的中指和無名指展現在女孩面前「這是因為那蓮娜覺得很舒服很喜歡才會這麼濕喔~好可愛呢!」突然用力捏著女孩的下巴將手指粗暴的塞進去,「乖孩子,好好品嘗看自己是什麼味道」細長的手指不停挑弄著舌肉,甜膩又帶著酒味,「乖,先好好地舔一舔」五條用舌描繪著女孩的耳朵,模仿性交般讓舌頭在耳道抽插



連續的刺激讓蓮娜的腦袋早已昏沈,沈浸在情慾無法自拔。感覺到自己的雙腳被人打開,夏油先是輕輕的親吻著穴口,感受到女孩花液汨汨的流淌,直接輕輕地啃咬並吸著女孩已經興奮挺立的陰核,初嚐性事的女孩哪經得起這樣的愛撫,在兩個男人面前高潮噴水,酥麻的快感從脊柱一節一節往上延伸,但兩個男人卻像是看好戲般的看著蓮娜呼吸淺快,雙頰發紅,被挑逗的情慾高漲,難耐感不停地出現,想要像在夢中那樣肆意、瘋狂的性交,變怎樣都無所謂,不如就一同沈浮在情慾的世界中墮落

「求求你們,就像在夢中那樣對我,我已經無所謂了。只要和你們一起,我甚麼都好」蓮娜無法抵抗惡魔的誘惑,或者是她的心中早就被惡魔侵占,再不復往日般的聖潔。兩個惡魔像是早已預料到女孩的回答,各自執起女孩的手親了下去。白髮男人似如獲至寶的撫摸女孩身上的每一寸肌膚,恨不得將每一處都留下痕跡


「蓮娜,忍耐一下,很快就不痛了」話還沒說完,養父就把那非人模樣粗壯的肉棒狠狠塞進女孩未經人事的穴口,和溫柔說話的模樣完全相反。經過愛撫的花穴有比較容易進入,但裡面的穴肉咬的夏油傑寸步難行

此時白髮惡魔已擴張好另一個穴口,同樣狠狠地進入,女孩尖叫一聲,讓夏油將自己的巨物抽出再完全的沒入,直接頂著子宮頸口,前後都被粗大的肉棒塞滿,女孩又再次地體會到高潮,甚至失禁,看見自己如此不堪,女孩開始後悔「不...不....要,我...我不...要」拒絕的話語被一次又比一次更深的抽插撞碎,斷續的呻吟,讓兩個惡魔越發努力地操幹著剛成年的女孩,原本由疼痛不適漸漸變成令人臉紅心跳的嬌喘聲。最強惡魔二人組直接將性器完全的拔出,對於已經逐漸適應,甚至習慣插入帶來性愛快感的女孩來說,這無疑硬生生打斷即將到來的高潮空虛感襲來,情慾就像是讓人成癮的藥物般,一但習慣後就無法擺脫


夏油傑像是看出女孩的窘迫,將女孩垂在臉旁的髮絲溫柔的勾到耳後,「以前爸爸不是告訴你想要甚麼要自己說出來嗎?」是故意的也是想讓蓮娜自己明白,從今往後,她再也不是一個人而是和惡魔的命運共同體。請求的話語尚未說完,直接性器狠狠的插入打斷,因為惡魔的性器大小和粗度都十分可觀即便再刺的插入都還是能感受到痛感,一插一抽,周而復始的操幹,快感逐漸將疼痛取代,蓮娜也開始配合著動作扭著自己的腰,想要讓粗大的性器能夠進到自己更舒服的地方。因女孩享受性愛而分泌越來越的花液也打濕了白髮和黑髮惡魔的股間,再差最後一步,就能將你佔為兩人所有。隨著花穴更加濕潤,變得更好深入到尚未探索的地方。

倏地,夏油傑的肉刃突破子宮頸口順利地插入子宮內,蓮娜能感受到養父性器已經進到自己體內那原本是來的孕育嬰兒的房間

「不....不行...會我會壞掉...真的會壞掉」夏油傑溫柔舔拭女孩臉頰的淚水,下半身卻如同猛獸附體般瘋狂的撞擊著子宮內

「乖,爸爸現在在幫你佈置小寶寶的新家,等新家佈置好我們的小寶寶就會來住了,好嗎?」「....好的....爸爸...」女孩將人類的道德觀念拋諸腦後,那些都不重要,只要和他們一起就好。


聽到自己摯友說出這種幹話白髮惡魔五條悟非常想送他一個白眼,但眼下自己的情況也好不到哪去,腸壁咬緊著陰莖不放,並未因為粗長的陰莖反覆地插入而變得較好進入,用指尖輕輕地刮撓著乳尖或用指腹摩擦後女孩的後穴才稍微放鬆,男人抓準時機直接突破層層軟肉瘋狂幹著。

兩個惡魔十分默契的猛烈撞擊,淫水氾濫,快感逐漸地累積,酥麻感隨著脊柱一節一節的往上攀升,好像還差一點就能夠更舒服了。需要些''甚麼''來填滿自己仍空洞的慾望

惡魔們看清你的想法,畢竟來日方長還有很多時間能慢慢地享受你。


「蓮娜寶貝,神父和爸爸要給你喝好喝的牛奶,要好好地接住不能漏掉喔~」

兩惡魔同時噴發大量的精液,小腹彷彿懷孕般凸起。隨著肉棒的拔出,被過度撐開的穴口開始緩緩地流出精液,穴肉仍在依依不捨的收縮,似乎是又在渴求性器地插入。

祂們愛憐的看著被幹到失神昏過去的女孩,才剛逐漸疲軟的巨物遂有逐漸脹大的趨勢。

靡靡之音迴盪在古老宅院,少女與兩個惡魔的結合,本該被火刑的少女因惡魔強大的力量改變小鎮居民的紀憶,再沒有人記得這三個人的存在。


小鎮的生活如常,偶有婦女聚集閒聊, 閒話家常後話題遂轉向上個月搬來的兄妹三人。尤其是那一家的妹妹年紀輕輕卻已懷有身孕,卻絲毫不見女孩的丈夫出現,正適合八卦

「我聽說她丈夫死了?!」

「什麼?不是吧?感覺就是找個不靠譜的男人,沒辦法負責任拋下她們逃跑了吧!」

「不過你們不覺得兄妹三人根本長得不像嗎?」

「聽你這麼說我倒也有這種感覺!」

隨著開門的鈴鐺聲,眾人目光隨即發現話題中心的三人正巧從麵包坊走出來。少女乖巧的向八卦的婦女逐一打招呼並分享自己剛才購買的奶油餅乾,身旁跟著她的兩位『哥哥』,在他們走過後原本嘰嘰喳喳的婦女們瞬的眼神呆滯、不發一語。一個響指又恢復方才的熱鬧,完全忘記剛才的話題中心繼續八卦其他鎮民們,隻字不提那讓人感覺奇怪的兄妹三人。



老宅內,赤裸的孕期少女盡力張開雙腿能夠好好容納兩個『哥哥』同時地進入,滿足感讓三人都發出讚嘆,奮力地操幹、揮灑著汗水,只為一次又一次的不斷地結合,在彼此的體內交纏相愛。


「你永遠是我們的,無論生、老、病、死」

「你死後靈魂屬於我們,和我們在地獄永生不亡」

「我願意」

4會員
17內容數
一個喜好黃色創作的女子的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