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乙女向】我愛你遊戲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我愛你。”你坐在床上對著旁邊的千切說,他有些驚訝,但馬上就變回本來表情。 “是不是又有想要的東西了?” “我愛你。” 千切開始懵用手搔了搔頭,“怎麼了?” “我愛你。” 他才終於意識過來你在玩什麼遊戲,接著笑著看著你,伸手去抱住你的腰,把嘴巴湊到你的耳邊說一句“我也愛你。” 潔世一 你看到你的好姐妹跟男友玩的遊戲以後決定對潔來試試看,所以你走出房間去客廳找他。 “我愛你!”坐在潔的旁邊,一臉認真的說。 聽到下一秒潔面色潮紅,慌張的坐正也認真的看著你,“我也愛你!” 喀嚓! 照相機的聲音傳進耳裡,你拿著手機笑得很開心,因拍到潔可愛的模樣。 潔茫然的看著你,你親一下他的臉頰就跑走,留下他一個人風中凌亂。 蜂樂迴 你想到一個遊戲,看向旁邊的蜂樂挑一下眉頭,“我愛你。” 蜂樂瞬間回過頭來去抱住你,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蹭著你的臉。 “我也愛你…以前我害怕孤單,但我現在有你,所以我很幸福,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XX。” 你心中只有兩個字就是慚愧,因為那個只是遊戲好玩說的,但沒想到蜂樂會講出心聲,你自責的抱著蜂樂蹭著他的腦袋。 糸師凜 做死的你看到姐妹的貼文,在看向在訓練的凜露出邪惡的微笑,走過去對他說,“我愛你。” “你是不是有病。” 你頭上冒出井字頭,嘴巴在繼續說著,“我愛你。” “……”凜站起身走去拿毛巾擦了擦汗,走到你面前把你扛起來。 “!?…你在幹嘛!?” “是你先挑逗我的。”簡單幾句話定你的生死,今天又是腰痛的一天(?)。

0會員
7內容數
*乙女文寫手 *喜歡看動漫 *我推:藍色監獄全員(除了栗子頭)、潮田渚、雨宮蓮、結城理、鳴上悠、哈利波特…對,我基本上是主角控,但還是有例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