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素描《驅魔神探》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是去年一月份畫的,換了本插畫本,用色鉛筆怕不顯色,所以還是用回鉛筆。

畫的是年輕時的基諾李維。

其實他在1993年拍的《小活佛》才讓我印象深刻,當真是盛世美顏!可是劇照裡那些繁複的頭飾實在是太費眼力的挑戰,只好放棄,改找其他較為簡約造型。

這部《驅魔神探》也很好看,其中女星蒂妲史雲頓演出大天使加百列,中性造型讓我印象深刻,怎麼天使也像反派角色呢?

從結婚後,就很少進戲院看電影了,年紀越大,越怕影廳轟炸的聲波,不如在家用電腦、I pad看。

所以印象中的明星,都還是他們年輕時的樣子,以至於今年看到基諾李維近年的電影時,驚覺英雄已經不再年輕,卻多了沉穩的氣息。

當時貼文,有臉友以為畫的是謝佳見,我那時不知謝佳見是誰,上網谷歌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滿像的😅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隨喜贊助,中年媽媽喬宜思感謝你😊

這裡收錄我的手繪、手寫作品,以及各類讀書心得,和早期部分極短篇,鋪展出極個人的創作及閱讀之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