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10 雨太大也是種困擾?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辦完手機後,我立刻line了Gloria跟她炫耀我在澳洲也有號碼了,然後她就立刻打過來問道:「喂,你們還在市中心嗎?」

我:「還在啊,我們才剛辦完門號而已。」

Gloria:「我們剛好也在市中心辦事,那直接約車站見面如何?」

然後我們台灣五人組就這樣莫名的提前一天在車站碰面了,原本是預計明天我們去農場才會碰面的說……


Austin:「那個,Gloria,澳洲的雨都下得這麼大嗎?」

由於這是我們抵達澳洲後所下的第一場雨,再加上這雨如果以台灣雨量分級來看絕對是超大豪雨等級,因此Austin也算是問出我心中的疑問。

Gloria:「沒吧,農場那邊的天氣一直都很好,也是今天才突然下雨的。」

我:「嚇死,我還以為澳洲的雨都大到連天橋都會淹水咧!」

Gloria:「什麼?天橋淹水?」

看著Gloria不可置信的臉,我立刻秀出我剛剛在天橋那邊所拍的照片,畢竟天橋這麼高的建築能夠淹水也算是種奇觀了吧?

Gloria對著Wayne驚呼道:「如果真的淹水,我們不是連火車都坐不回去了嗎?」

Wayne也跟著緊張了起來說道:「還是我們去服務台問問看?」


此時三個英文勉強比較好的台灣人正在歸納總結剛剛跟車站服務台雞同鴨講後的內容......

我:「她剛剛是不是說火車暫時停駛,等到八點再發車啊?」

Gloria:「好像是,但剛剛好像有說到要等雨變小才會發車,是嗎?」

Victor:「嗯,應該是等雨變小就會在八點發車的樣子。」

由於雨實在是太大了,再加上反正明天就會碰面,所以我們果斷跟Gloria他們說掰掰。


從公車站牌走回share house這段路雖然不長,但也足夠令我們半身濕了,正當我們剛推開share house的大門時......

「鈴鈴鈴~」

Victor指了指我的手機說道:「Wyatt,你的手機在響。」

正當我要接起來時電話就斷了,然後我就看到5通來自於Gloria以及3通不知名的來電未接......

不知名的就算了,搞不好是詐騙電話,但Gloria的來電未接還是要回撥的。正當我打算回撥時,她又打了過來!

Gloria:「喂!你怎都不接電話?我跟Wayne打好多通了耶!」

......

好的,看來那個不知名的詐騙電話應該就是Wayne無誤了。

「我們剛剛冒著大雨走回share house是要怎麼接啦!」我邊拿毛巾擦腿邊問道:「怎了啊?」

Gloria:「火車說雨勢沒有變小不發車了怎麼辦?」

……

這消息確實很值得8通來電未接......

特地將這個事件寫成一篇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遇到能讓澳洲交通癱瘓的大雨了。

我:「那個…不好意思……」,我望著share house大姐把手機遞了過去。

大姐:「什麼?困住?喔,好啊!但我們家目前只剩下書房而已喔……」

約莫一個小時之後,Gloria跟Wayne就被大姐開車接了回來,而Gloria推門進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Gloria:「Victor,Austin,把你們的號碼給我以防萬一!」

......

是有多恐懼我不接電話?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