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4,誤會。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到十月,就是從你的生日,一路走到我的生日;開始時慶祝你的,結束時是我。自你我熟識,直到你離世,即使沒有特地捎信祝福,也總是會在這個月份想起你,在心底默默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而自從你拋下我們先走一步,我依然在你生日時想起你,有時,在臉書發個文有時不,起初會特地提起你但後來慢慢也不想太過打擾,就變成只是簡單的說生日快樂、十月快樂,為自己記下我記得你、記得我們曾共享的所有,這般心緒。

如果有朋友因此誤以為你生日那天是我生日,那就這樣吧,我發現自己不想也不願特地解釋,我就生日啊!每年都是從你的生日開始我就覺得自己也在過生日了,於是所有的祝福,我都大方收下並認真回覆了。誰教你早早開溜沒有留下來讓我可以繼續和你一起慶生一整個月,就讓我厚顏無恥地獨自霸佔一整個月的祝福也無可厚非吧!即使我這麼樣嚷嚷,眼淚還是啪噠,完全不留情面。

呼。


你好嗎?

我很好。


只是每年的這個月,總不免傷感,如此而已。


生日快樂,鄭拔辣。



0會員
14內容數
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