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老高的”吸引力法則”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部短片是在阿綸創立的”創意閒聊好朋友”群組中的群友推薦的,這是一個相當正能量的群組,大家會分享自己看到的好事、好書,怎麼經營粉專,怎麼讓自己轉念成正能量,有興趣参加的粉專經營者,可以諮詢一下阿綸:

https://www.facebook.com/lun.have.fun/

 

來說說老高的吸引力法則,其實自己也看過幾本相關的書籍,也試著在使用,但說真的就是一直朦朦朧朧的,感覺自己的理解是似是而非吧,在群友的推薦下,好奇心的趨使之下,看了老高的影片。

 

不得不說,老高是真的高,他把吸引力法則的原理、形成的道理、還有如何使用的方法,都講解的很有條理,對我來說,真的有種醍醐灌頂的意義,其中有一個重點就是你在實行吸引力法則是,你的想法要正向、要具體、而且要相信,也就是正向思考很重要,因為吸引力法則會吸引相同的人、事、物,正向者吸引正向者,反之亦然。如果你是充滿負能量,想的都是負面的,那你就會吸引一群負面的人跟你相聚。因為“吸引力”是沒有過濾性的,他不會幫你篩掉負面的東西,只留正面的,他是依你的狀態吸引“相同”的東西而來。

 

這部短片,我覺得對我來說,看了很舒服,而且我會自然而然的調整自己的能量到正向的,如果你心情不好,你開始有負能面了,我會建議你花個30分鐘,看一看這部短片,應該,不會讓你失望。影片請Google “老高 吸引力法則“即可找到。FB會放連結到留言處。

10.9K會員
75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