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沒追完的(影)劇-2】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The Three GentleBros * (泰國)

㊣ 追到哪裡就停了:第13集[2/4]

說明一下,在Youtube,GMM影集常是一集切成四段上架。我把大哥情侶檔Luke & Mook、二哥情侶檔Tay & Punpun看完,就沒再繼續了。因為我本來就只要看Tay。維基百科對此劇的中文翻譯名稱是《紳士三兄弟》。

喔我有注意到,他進步了。之前看一些他的戲,不知道是泰國式誇張還是仍在磨練中等等,用表情演戲,但那個表情沒有跟人物的性格、動機、情感有切實的連結。

這次他演個商人二哥,貌似拘謹其實只是沒有機會出手的狂哥。他在很多地方的神情是到位的!不再只是眉頭皺一皺、嘴角撇一撇的表情表演了。所以有些戲我會倒帶再看一次,心想,啊,這是有對鏡子練習過的吧!

表演沉穩了許多。有趣的是,這個角色某些設定跟他本人在粉絲心中的認識頗有相似之處,演起來令人捧腹。

Punpun飾演的角色一開始跋扈得有討厭,但是後來這個角色有點天可憐見。這也是演員的一種功力呀!

GMM台不管是綜藝節目或者喜劇,音效真的有效,沒了那些音效,歡樂成分恐怕要少掉很多。

    黎靖予
    黎靖予
    詩人。 建立了「午夜藍」專題,練筆、文學創作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