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分享】泰劇《Together With Me》(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raw-image

該泰腐劇是我在2018年4月18日發布,在一片清純泰腐劇裡可算是一枝獨秀,尺度較大以外,兩位主角的身材養眼,是那種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存在,完全打中我的點,也因此在看了眾多泰腐劇只寫了一齣戲劇的分享文,大家若有興趣請往下捲囉~(有稍微快速檢查一下,若有太多錯字或銜接不了的語句,請大家包涵~或許可以留言跟我說,謝謝。)

----------------------------------------------------------------------------

品名︰《Together With Me》(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
出版:2017年Line TV放映
語言︰泰語
主演:Max Nattapol Diloknawarit和Tul Pakorn Thanasrivanitchai
星評︰4.7顆★(最高5顆★)
文案︰請直接看我的內文介紹吧!

想了一下還是要推廣,自己一個人發萌、發花痴,實在好寂寞呀!我想多一點人跟我一起討論我的新歡KK夫夫啊!😘

KK夫夫是來自泰劇《Bad Romance(惡魔的浪漫)》一對gay couple,雖然在《Bad Romance》裡面為支線角色Korn和Knock,佔該劇的戲份雖然不多,卻引起廣大的回響,兩名演員Max Nattapol Diloknawarit和Tul Pakorn Thanasrivanitchai擁有健美身材與帥氣臉龐,在劇裡親密接觸與感情演繹,讓我們這種喜好和平支持愛的帥哥美女們心花怒放,由不得開始注意KK夫夫的動向

raw-image
我也希望加入“按頭小分隊”

我也希望加入“按頭小分隊”

已拍成電視劇的兩部作品《Bad Romance》和《Together With Me》我沒記錯應該都是由小說改編而成,拍攝的順序則是《Bad Romance》先完成,由這裡開始,大受歡迎的KK夫夫,再推出《Together With Me》把重心真正放到了KK夫夫上面,使大家可以看見更多Korn和Knock互動與故事。

raw-image

很多的KK粉絲們都是從《Bad Romance》認識Max和Tul,我卻是先看了《Together With Me》才知道這兩個演員,之前對泰劇(包含電影)沒什麼興趣,你們知道的,我誤以為泰式肥皂劇泡沫不適合我,洗起來不暢快沒想到超爽快的,一直都沒看⋯⋯後來《一年生》出現了,我因為好奇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於是去追劇了,看完之後,發現泰式BL劇意外的不錯看,受歡迎也是有道理的!

再來,男生講泰語也不是我印象中那種娘娘的感覺了⋯⋯觀劇過程沒有出戲,是好的開始~接著又嚐試第二部泰式BL劇《逐月之月》,同樣的清水純愛故事,得出泰式BL劇好像都小清新?但追愛劇情卻也是值得一看。

連續看了兩部後,沒有太多負面點,我願意繼續看泰式BL劇,最棒的是泰式BL劇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我用搜尋方式找到不少,然後開啟泰式BL劇的追劇模式,《Together With Me》是我第四部泰劇,經過一番篩選後雀屏中選⋯⋯

是第四部沒錯!第三部是《愛來了,別錯過!》但我年紀大😂,看著高中生的故事有點不適應,所以沒看完,就直接跳到《Together With Me》,這一跳感覺就好像跳到萬丈深淵,我再度又花了大量時間搜尋花絮、活動視頻和照片,甚至為了他們開始做了一堆動圖,就知道這一對組合讓我有多喜歡了!KK夫夫是強強CP超棒der!

這張海報很清楚的顯現每個人的關係和位置,我覺得做得不錯。

這張海報很清楚的顯現每個人的關係和位置,我覺得做得不錯。

《Together With Me》劇情是敘述一對在安葩洼從小就認識的好基友,Knock在準備上中學便搬到曼谷,就離開Korn的身邊,沒想到上大學後兩人又相遇,一次假期回到安葩洼,多喝了幾杯黃湯後,兩人竟然發生肉體關係(影片中看得見發生肉體關係,絕不含糊!)。至此之後兩個人的友誼變質,微妙的感情攀升,在要不要真正去愛而感到苦惱和徘徊, Knock的女友Plern Pleng從中阻饒,Knock的不信任與三心二意的態度,成了兩人是否要愛的最大問題。

飾演knock女友的Aim我對她印象其實還不錯,有機會會再跟大家說~

飾演knock女友的Aim我對她印象其實還不錯,有機會會再跟大家說~

主線是以KK兩人互動為主軸,另外包含兩對CP故事線穿插,Phubet學長的師生戀問題、朋友Farm與渣男醫生Bright的不對等戀愛外,還有超級好朋友Yihwa助攻和Fhai的幫忙,連Korn的前男友Mew也來參一腳,有了愛情、友情、更有運動床上運動(是正經的運動啦😜)可看,讓整齣戲劇的可看性變大,完全不單薄,甚至對我來說有符合Jump系漫畫的精神,友情、正義、熱血三種原則,不蓋你,真的有哦!只是又多了愛情和激情親吻與床戲而已。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Together With Me》,看完之後,要是喜歡,拜託請跟我說,讓我知道、讓我們互動。假設看完《Together With Me》,也請看一下《Bad Romance》,能知道KK夫夫正式交往後又發生了什麼事情?雖然《Bad Romance》後面劇情超展開,但可看見一些KK夫夫交往後遇到的問題,仔細想是有點嚴肅的那種。

raw-image

若是你真的、真的對BG線特別、特別沒興趣,那在youtube上面有KK夫夫的剪輯版,同樣能大致知道他們的狀況,但我覺得將《Bad Romance》看過一次也不錯。

早些段落提過,這是小說改編的戲劇,因此我自己也找了小說來看,我只找到《Together With Me》的小說,《Bad Romance》我是沒找到。

《Together With Me》的小說原先是在泰國的某個小說網連載,後來集結成冊,兩名男演員是有先讀小說,我印象比較深的是Tul提到說小說書籍有600頁,但其中400頁全部都是大小K的親熱狀況,而且描述的很仔細⋯⋯😳😳😳

raw-image

衝著這些話,我更是努力的找了😚,有中文翻譯的版本,不過,翻譯並不完全,有情色場面總是跳過⋯⋯混帳啊!我後來再是加把勁的找了一下有沒有英文版?事實上證明沒有😭只有泰文版本(我不懂泰文)與翻譯不完全的中文版,雖然不完全的翻譯文,我還是看完了⋯⋯

老實說,在看完小說後,我覺得電視劇本裡面的Korn跟小說裡面的Korn是不太一樣的。

raw-image

電視劇本裡的Korn是個非常聰明、會洞悉別人狀況、細心冷靜的人,其實穩重,但面對自己愛的人是比較容易心軟或失去冷靜,很清楚別人的弱點,但卻不會惡意使用,但該用的時候也不會手軟,有點小腹黑,但那樣子的黑手段是用在保護自己和自己愛的人,有時候則是為了得到某些事物。

小說裡面Korn卻是個比較粗魯的老爺、衝動、霸道,不過也還算個清楚人,在逼Knock的時候其實也是狠得下心的。有可能是小說裡面的翻譯描述,全部幾乎是以對話和內心感覺作處理,所以我對於角色的認知是比較弱的。

簡單來講,就是我覺得電視劇本裡的Korn比較立體,更能豐富的了解Korn這個角色,真硬要說兩處Korn的一致性的話,大概都是真的很愛Knock,還有武力值都比Knock高。

raw-image

至於Knock這個角色,在小說和電視劇本兩處相較,貼合度是高的,沒什麼太大差別,都是比較騷包、愛玩的性格、耳根子軟、容易三心二意的個性⋯⋯講得好像都是缺點,是有優點的啦!Knock一但確認自己愛上了,終於能夠拋開一切,就是勇往直前毫無畏懼。

換個角度看,Knock其實是個很單純的人。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找一找原著小說來做比對,或者享受一下文字裡的KK夫夫。

分享時間~

KK夫夫和korn前男友Mew合影留念。這是三人行的意思嗎?🤤(並沒有~)

KK夫夫和korn前男友Mew合影留念。這是三人行的意思嗎?🤤(並沒有~)

由於《Together With Me》我還會持續的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我要先分享《Bad Romance》KK夫夫一些可愛動圖^^

鑽來鑽去式撒嬌>///<

鑽來鑽去式撒嬌>///<

老攻受不了被折服了,於是發狗糧回應了。

老攻受不了被折服了,於是發狗糧回應了。

第一場好僵硬吻戲🤣

第一場好僵硬吻戲🤣

特別放上來,這好像是第一場吻戲,Max說當時很緊張,還問不是沒吻戲嗎?然後吻的時候max身體僵硬😂

再補一張剛剛狗狗撒嬌的下半身動圖😆😆😆覺得很可愛~

再補一張剛剛狗狗撒嬌的下半身動圖😆😆😆覺得很可愛~

男生們打鬧也是很正常的,Couple間的打鬧只是會被老攻硬脫衣服而已😳

男生們打鬧也是很正常的,Couple間的打鬧只是會被老攻硬脫衣服而已😳

《惡魔的浪漫》裡KK夫夫求婚場面,對話和反應幾乎是我覺真實世界會發生的,很感人。

《惡魔的浪漫》裡KK夫夫求婚場面,對話和反應幾乎是我覺真實世界會發生的,很感人。

接著,我要再貼上幾個連結,是《Together With Me》裡面的歌曲,我覺得都還滿好聽的,追劇時,聽見了這些歌曲,真顛覆我對泰國歌曲的印象,已經不是好多年前那種不斷飄出娘味唱腔(對不起,非歧視,但我實在想不出其他形容詞😣)的曲風了。


理解(明白)/《Together With Me》主題曲(我不懂泰文,不張貼主唱,避免資訊錯誤。)

傷心的人可能不是你(慢板) /Tul Pakorn Thanasrivanitchai/《Together With Me》插曲

難忘的愛/ Tul Pakorn Thanasrivanitchai/《Together With Me》插曲

不小心的愛(難忘的愛 中文版)/ Tul Pakorn Thanasrivanitchai/《Together With Me》

Again/ C'GAME/《Together With Me》插曲

請大家嘗試一下各種曾經我們誤以為是的各種事物,說不定會有全新的體驗^^

還有《Together With Me》next chapter圖片~很開心有下一季的KK夫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啊嘶~好了舔圖結束~

這邊開始,要是你看過《Together With Me》和《Bad Romance》後,可能會察覺一個大問題,我要跟大家說一下如何順利理解和銜接,如果你覺得特別想要瞭解,請繼續往下走。

★★★★★★★★★★★★★★★★★

從《Together With Me》到《Bad Romance》再讀《Together With Me》原著小說,來銜接跟了解Korn和Knock的個性和發生故事,乍看之間好像有點問題,在《Together With Me》裡面,Korn愛得勇敢、愛得無畏,想要得到Knock而不在乎被人知道,到了《Bad Romance》時,卻變成不想讓別人知道兩人的戀愛關係的深櫃角色,再比對原著小說Korn的個性,簡直是很錯亂,會感覺Korn根本不是會想要讓戀情地下化的人啊!

這種時候,就需要大家細心觀察整個《Together With Me》劇情狀態,當時,Korn在追求Knock但幾乎快要放棄,根本沒真正在一起並承認互為戀人的關係,所以不存在要不要讓所有人知道他們倆是戀愛關係(也就是要出櫃)。

再來不管是身旁的密友、還是Knock的女友或者是Korn的前男友,幾乎所有周遭的親朋好友全部都是自己猜到的,嚴格來說,Korn只想讓Knock清楚兩人的關係,其實沒有打算讓任何人知道KK兩人的曖昧。

對應到我上述電視劇本裡面Korn這個人的個性,到了《Bad Romance》的時候,是能想象Korn對兩人戀情的低調,在這也同時看出Korn是很相信Knock的。(但Knock後面搞太多事情了,加上Yihwa女俠拆柴添火旺的幫倒忙,才導致懷疑與猜測的不信任)

只要這樣子理解,《Together With Me》銜接《Bad Romance》KK兩個的角色性格和故事發展,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還是有一些小bug,可能是編劇在理劇本的時候,沒有仔細對應,大家有發現什麼問題,也希望一起討論,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KK夫夫生活愉快^^

KK夫夫生活愉快^^

若是喜歡這一篇分享,也請幫我看看或點擊廣告吧~☺️嗯⋯⋯好吧~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廣告收入的計算方式⋯⋯😅

15會員
45內容數
就當作是設定閱讀目標的動力,希望自己每看完一部作品都能有所得,或多或少留下一些隻字片語與人同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