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好劇:”阿叔”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不知道多久沒有追劇了,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喜歡追劇,因為我不喜歡那種”等待”下一集的感覺,所以我如果要看劇,基本上都是找那種已經播到完結篇的,再來看,這樣就不會那種”請待下集分曉”的那種被吊胃口的感覺。

 

取材自阿叔宣傳劇照

取材自阿叔宣傳劇照


阿叔這部劇,說實在的,我也是片段片段的看,而且大部份都是FB推播給我的,這部劇是一部社會寫實的片子,但是用著輕快的節奏來進行,而且國台語交雜,非常的符合台灣現況。然後厲害的地方在於不論是電視台主播的宮鬥,單親媽媽的角色,乃至於濟公師父找乩身的故事,這部阿叔都有,且起承轉合,一點都不突兀,重點是,偶爾少看一段,我也不會有沒看到的要馬上補上的“壓力”。

 

然後,演員說真的,老中輩的都是老派的演員了,演技自然扎實不做作,比如主角的王識賢跟韓渝,還有王采樺、民雄等,看他們不論是用台語在練肖話,還是用國語在開講道理,都非常過癮,至於年輕的演員,不好意思,我真的都不熟了,不過,也是演技一流,把整部劇的年輕人跟老人的衝突表現的入木三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文推劇吧,但是,我真的喜歡阿叔,跟你們分享!

12.1K會員
766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