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十章 教練小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十章 教練小籃


距離紀念日過去了一個月,這個月發生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我跟風風同時被職業劇團錄取了暑假實習的機會,雖然不是正式的職位,但能去職業劇團見習兩個月,就意味著,只要我們肯學,就一定能學到很多的知識與技巧,我跟風風還為此大肆慶祝了一番。

第二件事是我換工作了,我終於熬不住在炙熱的夏天,還要在加油站奔來跑去的,又剛好風風的游泳館開出了櫃檯的工作缺額,而我也靠著風風在老闆前為我美言幾句的關係,順利地到了游泳館當了櫃台。

第三件事是風風在推特上越來越大膽了,雖然還是有些顧慮,但目前已經進展到了:「穿很露,可以露臉,但要遮眼睛;如果不露臉,就可以全裸」的地步了!依我的標準,這是比前兩項加起來都還值得開心的事呦~~~

總之,這個月開心的事實在是非常多,而就在我到游泳館擔任櫃檯的第三天......那天,我眼看就要下班了,就想說去廁所混一下時間,當個薪水小偷,稍稍偷個懶。

而我們的游泳館,主打的是教學,平常客反而對我們沒那麼重要,故而教練在我們的游泳館是比較受老闆重視的,所以普通的工作人員和教練的休息室是分開的,當然,可想而之,同樣是休息室,但空間設備和裝潢會差多多了。

就在我偷偷「淺入」普通員工的休息室廁所的時候,我聽到了隔壁廁所傳來的聲音......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兩間休息室的廁所只有一牆之隔,所以能聽得這麼清晰,而那個聲音......不對!是那「兩個」聲音!而且我很確定其中一個是風風的。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4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