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三季第五章 升大二嚕😆)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五章 升大二嚕😆


自從我們跟小藍在旅館那次之後,我跟風風再也不去碰觸,甚至聊到任何有關NTR的事情~不過變化不只這樣,由於我跟風風是同班同學且很多堂課都開始轉為線上授課,所以我們很常一起在我家或她家一待就是一整天,而我漸漸發現風風越來越愛......該怎麼說......黏我嗎......

風風不論次數還是頻率都開始變得越來越愛跟我討抱抱和親親~甚至做愛也是~沒錯!我跟風風找到了一個即使不用NTR也可以讓我硬起來的方法,這個方法簡單粗暴,那也就是吃威而鋼,雖然依然無法改善我早洩的問題,不過因為我不是因為NTR才勃起的,心理的興奮程度大大地降低,所以如果只是靠著吃威而鋼而硬的話,是可以堅持3~4分鐘的~


當然~

我想這樣或許是不能滿足現在的風風.....

不!

其實不用想!

不用或許!

就是!

就是不能滿足......

一定是滿足不了風風的......


就在開學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天,上完線上通識課的我們,關掉了筆電,準備點外送時......

風風:「親親🤤🤤

我:「老婆乖~等等再親~我們先一起看看要吃什麼~

風風:「不要!要親親😠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囉🥵
本篇內容共 105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