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四九      

 

我的今天    剛好是

你的明天    剛好是

他的後天    剛好是

他和她的    定情日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義  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惜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okmar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忍  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的浪漫故事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ALAN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眼睛 創造了星空 奪目的 閃閃發光 剛好的距離 若隱若現 人們 卻要我小心 別迷失在道路中 不要找尋那份光點 也禁止逗留在路中央 危險 不是來自於黑夜 而是那些 看不清的光點 小心前進 就可以抵達家園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7-11
    生活苦嗎? 不曉得 好像過得去,不缺衣食住 但心中有個迫切的聲音在呼喊 是的,是缺了甚麼 或許是缺少了某種表現上的完美 這些思緒伴著我一路回到船上 邊思索邊拆開了剛從超市買回來的魚 那大大的黃色6折貼紙和灰白的鱸魚呈現了鮮明的對比 在6折貼紙下則是同樣明顯的8折貼紙 這兩個貼紙之間究竟間隔要多久,
    avatar
    ROCOVICHI
    2022-11-26
    2022.01.02 當你直視一個人的眼,那裏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2-01-03
    疲倦使我們易於入睡 夢裡,世界緩緩退離 背影滑落地平線 傾斜的 身體仍搖擺著 企圖在任何一條裂縫中 卡住一個不用前進的理由 疲倦也許並未使我們入睡 我如此地相信著 那些交談工作與遊玩 日復一日循環 望著自己的倒影 蓬頭垢面的令人沮喪 這張可憎的臉孔沒有現實 也沒有夢的必要 五官都因此磨平了 疲
    Thumbnail
    avatar
    鴉青無色
    2021-10-25
    眼藥水 0445* 眼藥水是粉紅色的 我的眼淚也是粉紅色
    Thumbnail
    avatar
    moses is blue
    2018-12-26
    演員未必要出色……初次與風吹女士一起演出連續劇的感覺是,她的演技不好不壞,不是那種會刻意塑造角色的人。風吹女士在拍攝現場給人的感覺很空靈,有一種難以捉摸的存在感,也稱不上是演技派。對我而言,演技這行為就是「純粹感受對方」,絕非道理可以解釋的行為,所以我覺得演戲還是別太出色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典藏藝術家庭
    2018-11-26
    演戲的是傻子,看戲的是瘋子《窺機警探偵查事件》《窺機警探偵查事件》(keep an eye out)從開場就宣告了它的神經與不正常,一名穿著紅內褲的男子忘我的指揮著西裝筆挺的樂團,而隨著警方到來,他慌張的丟掉指揮棒,幾個人在草地上追逐著,你以為這名男子會是主角,或者後面會再接回來他的故事缐,但是沒有,完全沒有。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8-11-09
    眼裡要有別人那晚在南投,我如果還是華麗轉身,獨自覓得寧靜一偶,仰望璀燦星空,看到的還是我平時習慣的安靜夜晚,眼裡還是只有我自己。幸好我換了一顆鏡頭,去欣賞不一樣的友情成分,不一樣的初次見面的眼神,不一樣卻叫我難忘的別人。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8-10-16
    演藝圈:半是婢女,半是妓女無論是甘心或不甘心、樂於或不樂於觀看現今演藝圈在銀幕上下表演的中國觀眾,都沒有選擇上的太大差異,唯一的差異可能只是在觀看中或觀看後能否有一絲的清醒。當整個社會都沒有自由的時候,我們逃避痛苦的唯一方式就是用感官的愉快來麻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06-03
    衍慶街:電影、美食與故事《某日某月》,劉偉恒繼《王家欣》後的作品,片中與前作一樣以九十年代為故事背景,當中有一個場景與我有點情意結,那是片中鄭丹瑞經營的文具店所處的街道,意街富香港舊區氣息,也有我成長的重要記憶,近年更與兩部我喜歡的電影發生連結…… 那麼,不如就以《某日某月》為引子,借題發揮談談這條有點意思的街道-衍慶街。
    Thumbnail
    avatar
    王冠豪
    201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