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四四 

垂聽的是我的眼睛它已經

受不了要禪讓給耳朵它不

滿意耳朵什麼事都沒有做

耳朵抗辯是心拿不定主意

太懶惰不想從文法開始

心說耳朵先忍耐一下你的

潛力還沒有發揮好可惜哦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芳  香  味  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譯小說  人生五部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  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  聽  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 的 實 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  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可惜有時收了一些在其他跳舞學校的學生,確實覺得可惜,有很多都本身條件與能力都很好,但因為學習時有些錯誤,白白浪費了很好的條件,當然可以改正,但有些不對的動作做慣了,是很難改的!!
    Thumbnail
    avatar
    愛芭蕾
    2023-07-09
    可惜流年,憂愁風雨,樹猶如此#流年憶悠悠 🍂🌦️ 🕰️時間如白馬過隙,不留痕跡。時光荏苒,轉瞬即逝。每一個瞬間都承載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而當這些瞬間消逝,留下的只有深深的憂愁與無盡的回憶。 #可惜流年 🍃🌪️ 🌲看那樹猶如此,即使風雨摧殘,仍舊堅韌不屈。在生活的風雨中,我們或許會遇到困難,遭受打擊,但我們必須像那樹一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3-05-11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這裡的天空,一直都是黑色,也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我太久沒出去,我總覺得我生活在黑暗中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5-01
    可惜不是你(妳)夜晚的心情千頭萬緒,我難過把淚滴 每聽到訊息聲響起,總以為是你 是誰遺忘了自己, 失落讓人無法言語 強風吹襲掉落花瓣的玫瑰, 奄奄一息 苦澀的走味咖啡 ,沒有香醇濃郁 看著人潮來來往往,向我靠近走來 可惜不是你(妳)!心中難過不已 期待你的隻字片語,傳遞更多訊息 承諾總是不離不棄,溫柔的等待你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3-03-07
    可惜嗎?嗯,應該很可惜吧!! 怎麼說都是我進去公司到現在一直都有話可以說的同事 雖然對方已離職兩三年了,但實際還是可以成為所謂的朋友 不過,該怎麼說呢?! 我不能跟我的老闆耍狠,因為那有太多利益糾葛 但如果是錯的、誤以為的關係,我想何必客氣呢?!? 職場上,真的能成為朋友的太少太少。甚或還能互相支援、報消
    avatar
    After Q
    2022-09-24
    可惜的收尾2022/01/06 【今日交易】 今天有一筆挺可惜的交易 大概來說 前面的波動太窄,進場後不得已只能趕著出場 不管cover掉成本了沒,只要不動就要跑 導致最後一筆機會很好的交易,也變成回本坐收 應該可以在等一下的,算是沒有好好冷靜的後果吧! 今天交易次數有比較多但也沒甚麼收穫 就是沒賠錢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2-01-06
    好可惜的遺漏單曲,第一首芭比風回歸就被丟棄-寫於2021/05/10     Hi there,饒舌女皇 Nicki Minaj 上次發專輯已經是2018年的事了,雖然已經相隔很久,不過因為她去生小孩,所以倒也能諒解,今天想分享的就是在他最近的專輯《Queen》(2018) 發行前沒多久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04
    最可惜的NBA選秀狀元Greg Oden曾被誇讚是繼傳奇中鋒歐尼爾之後統治NBA新時代的內線野獸,集歷代第一中鋒優點,選秀網站上Oden獲得了史上最高的106分,至今仍無人打破,在重回大學修學位時說:「我想一切已經結束了,我不會說我後悔什麼。我只希望當時的我能夠做的更好。」
    Thumbnail
    avatar
    Zuan Liu
    2021-08-02
    可惜你已在遠方剛剛看到一個和你氣質相近,也一樣是俠女性格,一樣優秀,一樣享年49歲 他也是一樣一發現已經就末期了,先是積極治療,花了一百多萬, 最後選擇把錢留給子女,內心真是無限感慨! 我記得我們曾經討論過這個話題, 你說你非常重視生命品質,也很愛惜生命, 如果治療有效,你當然願意全力治療,因此你是醫生眼裡的的優
    avatar
    希文
    2021-07-25
    可惜可惜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