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ady For 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好長,要經歷的事情太多,生活充滿太多未知與不確定,我怕自己有天老了提前癡呆遺忘發作,所以我想記下我生命中美好的事物,現在已是清晨04:38分,身體精神其實已經幾乎無法集中快要直接闔眼,可是我還是不願意睡,我想記下今天特別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的平凡,但卻又是那麼美好,那份感動和平靜已牢牢記在心中,至少在我往後遇到艱辛難熬時,回想起今天的一切時能讓我心中有踏實感也能更勇敢。

一整天幾乎都跟你呆坐在一個定點,再換到另一個地點繼續坐,彼此沒說太多話,簡單的相視而笑似乎總代替了我們想訴說的一切,以前是,現在也是,我們都沒思考太多別的,一起靜靜的享受當下的一切,是不是這才是真正所謂的活在當下?世俗的一切在我眼中瞬間都是個屁,雨天跟濃霧讓眼前的景色變得好迷濛,看不清,但我的心卻是如此的清明透徹,我好開心你能在,楓⋯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這份感動與美好,還是會不自覺嘴角上揚,自己傻笑,我好祥你。

謝謝你給我這樣簡單樸實的快樂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不會忘。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致詠桔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 🍁Maple lea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五章第五章 恩貞的疲憊﹝二﹞ 「恩貞,妳來了!」 哲洙看見恩貞出現在辦公室裡時,他非常欣喜地向前去迎接恩貞進來。 「妳想喝點什麼?這裡有多貞昨天帶來的大吉嶺紅茶,還有我常喝的碳薰香味咖啡,妳要哪種?」 「……」 「恩貞?」哲洙疑惑地看向恩貞,他發覺恩貞似乎哪裡不太對勁。 「給我一杯水就好,趕緊開會討論這
    Thumbnail
    avatar
    雲璃雪 Sherry
    2022-10-01
    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四章第四章 恩貞的疲憊﹝一﹞ 下午恩貞與哲洙討論某間育幼院因內部問題導致合約發生缺失,雖然可以用檯面下手段解決,但英成集團正處於風尖浪口上,而石浩建設也是明面上的公司。 她跟哲洙最後決定還是重新簽一次合約,但是改派閻康皓出面重簽約,對方擺明想要求提高贊助金額而鬧出問題,有時候對問題人物派適任的角色去才會
    Thumbnail
    avatar
    雲璃雪 Sherry
    2022-09-24
    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三章第三章 閻哲洙﹝二﹞ 車上似乎瀰漫著凝結的空氣,讓哲洙稍微感到不自在。 哲洙和恩貞平時兩人除了談公事及多貞的事以外,很少單獨有閒聊的空間和時間,恩貞每天幾乎有排不完的行程,即使排出時間來石浩開會,多貞多半也會一同在場跟她姊姊連絡感情,所以三人在場的時間比兩人獨處的時間還多。 他其實……很喜歡三人就像
    Thumbnail
    avatar
    雲璃雪 Sherry
    2022-09-17
    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二章第二章 閻哲洙 (一) 「多貞,妳知道恩貞在哪嗎?這裡有份急件需要再討論,剛打電話給她,沒接。妳找得到她嗎?」 一個後頸、右眼邊及左手都有明顯醜陋疤痕的紅髮男人正擰眉看著手機,並向坐在沙發上正在打包甜點,右臉頰到脖子邊和右手上也都有顯眼燒傷疤痕的紅色短髮女人詢問。 哲洙很意外眼前的婦人知道他。
    Thumbnail
    avatar
    雲璃雪 Sherry
    2022-09-09
    GET BACK -歸處- 尹恩貞x閻哲洙 第一章第一章 過往與現今 結尾 五年後 清晨清亮的鳥叫聲打擾了看似在睡夢中不斷掙扎的紅色長髮的女人。 又是如此不愉快的醒來,這樣的日子已經多久了,她早已記不得,或許她並不想去細數。 那三年裡她暫時放下關於英成集團的事,反思著尹恩貞一直以來的人生,自私自利,努力往上爬,對於她想掌握的權力絕不放手。
    Thumbnail
    avatar
    雲璃雪 Sherry
    2022-09-02
    Get小白鞋這些穿法,時髦又不爛大街!今年春季的氣溫反反復復,冷熱交替,已經華麗麗的感冒瞭,寶寶們平時出門一定要註意保暖。 元氣滿滿的春季,也看到瞭一波元氣滿滿的合照,“小張柏芝”宋祖兒和歐陽娜娜終於同框啦! 兩個人顏值都不要太高,青春氣息滿滿!歐陽娜娜的一身格子連衣裙搭配風格十足的小白鞋,簡直吸睛到不行。 對比她以前被各種吐槽的穿搭,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08-19
    Get a brief look at the proprietor's mental rGet a brief look at the proprietor's mental requirements from the pets you keep! Be careful with "dogs in the house"  Individuals who like to keep fe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8-14
    Get The Guy!不只教你找另一半,也是一門人際相處學......不只是像書名那樣的膚淺,而是另一個深層的意義,於是,才開啟了我與此書的相遇.....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06-07
    Get Along,面對自己。   今天下午的突發狀況結束之後,感覺整個力氣幾乎都用完了。   我以為我臨機應變的能力很好,但實際上遇到狀況時還是會有腦袋打結的地方。要不是因為現在的我對於工作的成就認同感比以前低的話,現在大概就會很崩潰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廢,居然擺不平電力系統。
    avatar
    霜月さんきらい
    2020-12-15
    為何 GetReady 完備想這麼做 ? 有不少建立品牌的方式,是先自己設定一個核心價值,主要思考 : 想要別人怎樣看待自己、公司的品牌 ? 然後以此採取一些行動來達成這個設定。 在寫這篇時,原本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 卻經由另一半的提醒便決定全刪除 。
    avatar
    Get Ready 擁有清晰的思維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