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忙碌的生活能讓自己暫時忘卻許多事情

雖然深夜時還是會偶爾不經意想起

空盪盪的心裡總在黑夜過後,又在隔天醒來的早晨裡,在一天的忙碌之中被埋沒帶過,汲汲營營的努力想過好生活,實踐活在當下的美好,我所追求的,究竟是什麼,物質能帶給我短暫的快樂與享受,可卻無法滿足我心靈上的空虛及孤獨,原來想變好的路上真的很孤獨阿⋯我依然會想念以前那些純粹瘋狂的時光,也會學著看淡放下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從前,因為我知道當我往前走的同時,我也早已經變得比以往更強更勇敢了,那些往事不曾遺忘,只是選擇與他共存。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平衡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徹夜未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詠桔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 🍁Maple lea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依然熟悉的兒時玩伴或許不常聯絡、鮮少見面,但相聚時卻莫名熟悉,好像沒有經歷時間隔閡,依然保有當時候的我們。想起記憶中那些最單純的時刻,最燦爛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2-10
    依然没被感染貌似冥冥之中是否有神,我也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鬼撞墙
    2023-01-02
    依然 誰都不是我跟自己說,沒有理由再傳給你了.你對我說了什麼,你知道嗎?我本來就沒有身分,你又說妳不是我的誰…我該怎麼辦?可以怎麼辦?只能這樣…對吧… 努力過就好…不再強求~但不會祝福你~ 不拼命忘記,也不特意憶起~想的時後,就想想~但不出現打擾~ 久了,會好的~隨時間而逝~ 默默喜歡, 默默退開他的生命.
    avatar
    晨星
    2022-09-07
    依然,想念這份思念將永不止息。而我,依然,想念著。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9-09
    依然的依戀古典吉他的和弦 撥動我潛意識裡 降大調慢版的憂傷 露天的咖啡座旁 撐起的遮陽傘裡 再明顯不過的躲藏 失焦的眼神 清晰撇見 角落裡 年紀尚輕的倔強 是妳的溫柔 輕聲呼喊 印象中 逐漸成熟的體諒 終於學會 將手中仍舊緊纏的風箏 釋放 這一刻後 音符將在廣闊的天空裡 遨翔 閉上雙眼 用心聆聽 這依然的依
    Thumbnail
    avatar
    安德魯生活誌
    2021-07-22
    黟然自得還在 只是瞎忙
    avatar
    輕霜
    2021-05-06
    依然是我就算被季節催黃 我依然是我 我的血脈仍在 倔強不改  就算風每天經過 誰也不能無視我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偌岑
    2021-04-11
    依然溫柔--《夏目友人帳 特別上映版》觀後感本文為2021年的日本動畫電影《夏目友人帳 特別上映版》觀後感,請不介意劇透者再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3-13
    依然無法妥善完成修復的車輛飽受折難的車子前幾天回來了。一回來後仔細檢查復原情況,只能說大致來說看似沒有問題,但認真觀察還是諸多小細節因為維修廠師父的標準一定沒有原廠出廠標準那麼高,加上維修廠也一樣是以營利為目的,所以使用的材料材質可能並不如原本的這麼精緻。總而言之也是略有無奈的先接收了下來。 收車隔了幾天後,把所有認為還是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1-17
    依然燙手的青春──《地下鄉愁藍調》十周年版序"You don't need a weatherman to know which way the wind blows." 「你不需要氣象員告訴你風往哪個方向吹」 ── 巴布迪倫(Bob Dylan), 〈地下鄉愁藍調〉(Subterranean Homesick Blues),一九六五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