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09-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I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hing is impossible. The word itself says I'm Possible.” – Audrey Hepburn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奧黛麗赫本

或許奧黛麗赫本這句話的本意,是指個人成就的可能性,但是這幾年發生的事情,讓我對這句話有別樣的感觸。

就我個人人生中的經歷,現在去回憶過往的事蹟我第一個想法是,我怎麼可能會簽了志願役當了職業軍人!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超不可思議的,但是我就是簽了志願役也做完了四年,四年的軍旅生涯沒有半途而廢,也算是功成身退了,沒有對不起我領的薪餉。

「反陽」後很快就加入了中油加盟站的行列,手下突然多了一些員工需要管理,我拿出了在部隊中學到的那一套方法去管理,但是沒有發現部隊中的環境,和外面社會的環境差異太大了,同樣的一套方法死搬硬套,結果自然是水土不服處處碰壁,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的自己實在是不知變通。

27會員
497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