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lalaport南館 niko and 哈利波特聯名商品尋寶趣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天在滑迪卡時候看到一篇文章分niko and推出了哈利波特的聯名商品,身為粉絲的我當然一定要去逛一下看看有什麼好商品!

這次我來到lalaport南館,上一次是到北館逛街這次總算有時間能去南館看看,由於連假期間館內人潮很多,實在不好逛。所以我趕緊到2樓尋找哈利波特的身影。

(哈利波特聯名商品)

(哈利波特聯名商品)

raw-image

來到2樓就可以直接看到niko and的櫃位前方擺放著聯名商品,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商品沒有到很多,雖然很吸引人但最後我什麼都沒有買。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比較吸引我的是「嘿美存錢筒」以及「9又4分之3月台存錢筒」,做的很精緻很美,不管是存錢或當擺飾都好看。存錢筒後面是飾品收納盒和復古風學院擺飾上方還有鏡子🪞,‼️這邊要小提醒如果要拿起學院查看記得要扶著鏡子,以免鏡子掉落喔!鏡子是能夠拿下來的‼️

現場還有2024手帳、桌歷、貼紙、手機掛鍊、眼鏡盒、衛生紙套、還有雨傘等等商品。

雖然這次聯名商品不多不過還是值得來逛逛,順便來吹冷氣散心。或許有你會喜歡的商品可以帶回家喔!


感謝您看的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關注我的IG我想將創作部落格的路上一同分享

🎉先偷偷說最近我成功開通沙龍囉!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