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J day-14

大魯
發佈於日本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早上起床,臨時又決定往東京去。

前幾天看到有人寫到這家店說~~進去的人沒有不買東西出來的。

我挑戰一下。

不是tiffany啦,是隔壁的itoya!

全棟十二樓有八層是賣文具類商品。只要你想得到的,它都有賣。

一樓是卡片區,繞了半圈,我就默默的去拿購物袋了。

2345678,每層樓都可以逛個十分鐘以上。所以,一小時能走出來算冷血的。


銀座這棟建物仔細看才知道是派出所。也太可愛了。

raw-image

中午去一家我女兒極力推薦的牛舌店Negishi,而且一定要點厚切,白。

Negishi在東京有很多分店。是不錯吃啦,與仙台的牛舌,大致差不多。但如果牛肉與牛舌,我會選吃牛肉。

raw-image

吃完牛舌,決定去新宿看3d貓。但大白天看,效果不好。

我找了附近的藍瓶子。服務人員都蠻正點的。

raw-image
raw-image

喝完咖啡我就回仙台。對,我是把新幹線當捷運了。

今天只有吃這一餐。但走了快二萬步。

215會員
991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