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Accessori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粹分享照片。
雖然7-11辦集點活動行之有年,但這次看在Hello Kitty的份上,便首次參與了。
而且靠著親友幫忙,集滿了兩張滿滿的貼紙,所以一毛錢不花就換到了XDDD
(當然,如果每次集點的中午便當費不算的話XD)
先看粉粉的外盒吧!
接下來揭曉裡面的內容物。
先看我4月初去換,卻只能拿兌換券等到5月中才能拿的玩意兒。
是個梳妝鏡組合,Hello Kitty頭代表鏡子,另一個看也知道是梳子吧:D
(因為是鏡子,所以也把我的相機鏡頭映上去了XD)
這個呢!因為時值去泰國回來,所以就套在泰國買回來的手錶上。(如下圖)
另外則是6月底才能去換,但我昨天才去把它領回來。
話說,那時非常幸運呢!我下班後到住家附近的店去換,
店員本來說沒有了,但他突然熊熊想起還剩一張兌換券,
拿出來一看,真的還剩一張,
所以那一張就變成我的囊中物了
最喜歡的還是梳鏡組合,但這個也很cute>///<
現在暫時就當收藏品收起來,等想到可以放在哪兒再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