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Star Wars星際大戰Darth Vader達斯維達可動式公仔/台中大遠百 野獸國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分享最近收藏的公仔,不過也是去年入手的。今年我到現在都沒有收公仔也好久沒有去野獸國逛逛呢! 最近找個時間去看看好了!

我這次是去大遠百的野獸國看公仔,台中的野獸國分別在老虎城與大遠百。兩間的公仔有些不同有些款式只會在一間看到另一間就沒有了,不過每次去總會看到吸引我的公仔,這時候就是考驗我的意志力啦~

raw-image

大遠百的店面比較大,在這裡的公仔種類很多。不過要注意可以拍照但不要用手碰觸喔!如果有需要的商品可以詢問店員,這邊的店員服務都很不錯。

raw-image

達摩系列的公仔,我這陣子突然很喜歡達摩這樣商品,像今年過年我去審計新村也買了一個紫色小達摩,超可愛! 而去年野獸國也推出了史迪奇與熊大的達摩系列。

raw-image

說起DC角色我最愛當然是:小丑!! 我超級愛小丑,當我看到這隻超大小丑公仔,心裡默默決定有一天一定要買下來!! 不過我想男友應該會先跟我戰爭,畢竟那麼大一隻公仔到底能放哪?現在連他的房間都成了我的公仔收藏地區,

可是收藏公仔這件事,只會有越多公仔不會減少!!

raw-image

羅伯派汀森所主演的蝙蝠俠也出公仔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呢?

raw-image

星際大戰也出新的系列啦!! 這些是不可動式的雕像,而且還有出尤達寶寶的實在太可愛啦! 我當時超級猶豫要收哪一隻,因為每隻都想要啊!(尖叫) 不過今天的主角都不是他們,馬上為各位開箱今天的真正主角!

raw-image

星際大戰我最愛最愛的角色正是:達斯維達,接著才是尤達寶寶。

raw-image

這隻是可動式的達斯維達公仔,手上的光劍是可以發光,甚至能夠發出音效。當時現場只剩下這隻,猶豫許久的我最終將他入手帶回家。

raw-image

手還可以更換,最上面是頭盔的道具還有一把小光劍。

raw-image

披風裡頭有鐵絲可以做出不同的造型我覺得很棒,更重要是還能夠發出音效!!

通常我的公仔我其實都不會把外膜拆開,一方面是避免外盒都是灰塵,再來是可以保護盒子不會受損,不過因為這隻已經是最後一隻,幸好店家把他的外盒收得很好,沒有一點受損。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現場還有駭客任務與異形的公仔,都是我超想收的公仔部分,而且這異形超大一隻我超愛❤️,總有一天我一定要開箱一隻大大公仔跟各位分享!!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