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新光三越 橡子共和國/吉卜力商店/2024記錄(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吉卜力的商店[橡子共和國]是我的愛店之一,每次有去新光都會去看看有那些新品。不過也因為太常去又想分享新品文章,所以先在開始文章開頭會用年份作為紀錄,後面的數字就是代表紀錄的次數! 這樣才不會覺得怎麼橡子共和國的文章那麼多@@

這次在最前方展示的作品是:龍貓與魔女宅急便。因為接近母親節檔期,魔女宅急便這邊有好多琪琪與康乃馨的商品,看了超溫馨! 龍貓這邊出了許多小龍貓的商品,偷偷說這幾天還有出新的小龍貓擺飾超好看!! 各位趕緊到橡子共和國的官網查看!

「蒼鷺與少年」的商品終於來啦~~一抬頭就會看到蒼鷺的大娃娃他就坐在上面,靜靜的看著你。除了娃娃還有許多小公仔連搖頭公仔都有!

這次我終於看見了卡西法LED燭燈本人了!,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不過買氣實在太好了!所以每次來吉卜力商店都無法看到實體,這次總算讓我遇到。實體真的好看作品很不錯而且外合作的超好看!難怪之前都被人家買光光。

現場還有霍爾的城堡擺飾與飾物盒,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一個飾物盒畢竟我的事品很多,需要一個家來放置,而且造型又特別!我覺得我來下手買一個好了><。這次居然有蕾絲手鍊目前三款作品的款式,很可惜沒有我愛的神隱少女,但我相信有一天會出的。

在蒼鷺與少年下方也有許多龍貓商品,連龍貓都有出飾物盒,而且還是樹幹造型實在太吸引我了!還有龍貓巴士小物,這擺明就是要讓人通通把他們帶回家啊! 來到這邊真的需要強大的意志才不會手上東西越拿越多ww

我最愛的神隱少女也有新商品,這次有出手掌提燈實在太可愛啦~原本要直接帶一個不過看到價錢默默地又打消念頭,為了存錢還是乖乖拍照留念好了。再加上我的小夜燈非常多了男友一直不同意讓我買小夜燈,實在太過分了!! 害我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夜燈都不能買阿~

小少爺也一起出娃娃囉,毛茸茸的身體超好摸,而且我認為吉卜力出的娃娃款式每一隻品質都很好,好抱又柔軟。每次來都會看看有沒有出新的娃娃款式! 這次還有湯婆婆和錢婆婆的印章臺座加筆筒,設計上都非常用心!


這次去當然必須帶點什麼回家才甘心! 原本想要買拼圖的因為這次有出白龍款式的拼圖,很可惜男友沒有想一起拼的想法,而我.....其實很不會拼拼圖🥲,光要拼一小塊範圍就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所以我決定下一次去在繼續盧男友一起玩拼圖~~

這次帶回家的小物品有:神隱少女的指甲剪/神隱少女乘車卷便條紙

其實這次會去橡子共和國就是為了要買指甲剪,原本放指甲剪的位置現在放別的商品以為沒有了,幸好在其他櫃子裡有發現到。我買神隱少女無臉男的款式,而且外面的套子上還有那隻青蛙的圖案,回家趕緊試剪一下超好用!而且外頭還有一個保護殼整體設計上真的非常用心,有套子又有保護殼完全不怕指甲剪不見!外出又很方便攜帶。

還記得神隱少女的電車票嗎? 這次我終於在商店發現他了!! 同樣也是一直銷售一空的商品,當我走到文具區一眼就看到他當然馬上拿一組結帳,裡頭一共有3組每一組總共有5小張,而且每張都有一個角色圖案甚至有白龍的圖案!我真的超高興終於等她商店補貨的一天,如果我在晚個幾天去說不定就沒了。


逛完橡子共和國我就上樓去買鞋子了,也是我這次來新光的主要目的。原本是給男友選擇如果去大遠百我就順便去逛野獸國,如果去新光我就順便去逛橡子共和國。 很幸運的男友帶我來到新光我才能買到神隱少女的乘車卷便條紙。

不多說了我先去重溫神隱少女了xd


橡子共和國官方網站:https://www.donguri-republic.com.tw/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8會員
145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