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台中勤美綠園道 哈利波特快閃店2023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到了一年一度哈利波特快閃活動時間啦!身為哈利粉的我當然是必衝!,也是我第三次參加哈利波特的快閃店活動。我永遠都記得第一次去快閃店時候和男友買了一堆商品(因為實在太好買了),直接買破萬元當時手上提了4大袋風光走出去xdd。不過到了第二次快閃活動因為發現有些商品都已經是在第一次就出現過也已經買了,所以買了比較少。就看看今年有什麼樣新商品吧!

逛逛時間

這次舉辦地點和第一次一樣都在勤美地下2樓,而今年主題是「魁地奇賽場」。不知道各位記不記得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魁地奇的場地就圍成一圈那樣子呈現,由於是活動第一天也剛好是晚上人潮很多,然後再加上布置關係整個場地顯得很小。大家擠來擠去的整個不好走路也不好拍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人潮多 場地被縮小整個非常不好拍照,只能夠勉強拍到這些,從門口進入就會看到架上擺著文具系列和手機配件,原本想找看看這次有沒有新的手機殼樣式,我目前的手機殼也是在去年哈利波特快閃店購買的。只可惜現場只有一個圖案還沒有我的手機型號😓。

文具部分除了有筆記本之外,第一個吸引我的是立體嘿美書籤。對於喜愛看書的我來說是必買商品之一我剛好也很喜歡嘿美。第二樣是金探子鑰匙圈,也是新商品而且當時架上剩下兩個,原本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購入,正打算要放回去時候看到架上剩下一個立馬放進購物籃裡。果然在回頭時金探子已經沒有啦!幸好當時我沒有放回去不然一定會後悔。

架上上頭也有擺著大娃娃而架下還有許多角色的小娃娃提供選擇,現場還有服飾、盲盒、樂高、水壺、金探子存錢筒、魔仗等商品,這次魔仗也是新商品喔!有精裝版及盲盒魔仗系列可以試試手氣看獲得哪一位角色的魔仗呢。

戰利品開箱時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回到家就是要趕緊開箱才過癮,第一個是「手機貼紙」我直接買兩張一張收藏一張拿來使用,還在考慮要貼在鍵盤上還是手機殼上或是隨身筆記本上呢,讓我仔細想想(笑)。

第二個「金探子鑰匙圈」,從袋子裡拿出細看真的很美難怪一下子就被拿光光了,也許後面會再補貨也說不定。小心地拿起拍照就趕緊收回去,就怕一個不小心用出刮痕我一定傷心死。

第三個「立體嘿美書籤」,以後看書就有嘿美陪伴著。再來張嘿美的近照真是越看越不想離手,但畢竟嘿美是白色的也有點擔心久了用髒了該怎麼辦,我還真是矛盾的人啊。

第四個這次重頭戲「鄧不利多魔仗精裝版」。我在商店裡時候我男友突然把我叫過去讓我看魔仗,現場只有一隻鄧布利多的魔仗,當看到時候我直接拿在手上完全不敢放手就怕被別人拿走。我其實一直有個心願就是以後出國到環球入手魔仗!,我最喜歡的角色是「佛地魔」和「鄧不利多」兩位角色的魔仗。這次能夠入手這隻魔仗讓我非常開心,

精裝版裡頭付有一個魔仗支架、一本角色介紹書裡頭還有每位角色專屬的魔仗圖片,打開第一頁正是鄧不利多本人啦!魔仗本身也有一點點重量,放在支架上需要準確一點,因為稍微往左或往右就會斜一邊下來,但我會好好珍惜收藏好,也更讓我想趕緊出國一圓我的夢想。

總結心得

老實說,這一次的快閃活動我真的有一點失望,因為商品沒有以往的多,再加上場地布置關係整個縮小,導致現場人潮壅擠很難行走,我當時後退一小步就不小心撞到人了還要護著包包深怕一個不小心打到別人,然後人潮實在太多了想仔細找商品看商品其實很困難,我不知道台北 高雄場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但這次台中場真的讓我只想去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再來是消費滿一千送的嘿美手提袋也沒有之前的好,拿回家發現都是摺痕質感就是很塑膠....,整體來說我還是喜歡第一次去快閃店活動的時候,同樣在勤美地下2樓舉辦,同樣的場地但是沒有過多的布置,整個場大看起來大商品也眾多,就算人多但至少走路空間是有的。並不是想批評這次布置得不好,只是如果布置往後一點空間多出來一點就好了。

不過還是會期待往後的快閃店活動,想看看之後還會有那些商品。畢竟我真的好愛好愛哈利波特。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喜歡的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9會員
133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