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2023國慶煙火在台中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國慶煙火🎆到台中舉行,而會場則「中央公園」。上次元宵燈會也是在這裡舉行呢!

國慶當天依然需要上班,原本打算如果來不及就和男友一起在家看電視 幸運的男友這天提早下班剛好有時間來得及到現場看煙火。

現場整個人車非常多我們並沒有到會場裡面,直接在公園附近欣賞煙火。

raw-image
raw-image

當天原本預計8點才會開始釋放,結果提前至7點多就開始 一開始以為應該是先小小施放,結果就不斷開始拉開煙火的序幕。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因為我們沒有站在上風處,所以煙霧多少都有遮擋到,原本預計有的無人機表演似乎是出現干擾無法順利演出。

raw-image

在看完煙火和男友騎車回家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原本開心的騎著結果到半路突然熄火 無法發動。當時我心裡想「不會吧機車壞了😱」,男友嘗試發動後來發現原來是沒油了🤣。之後男友推著機車尋找加油站,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遇到騎車到一半沒油的好笑畫面。

今年國慶在台中很幸運的能夠到現場觀看,也經歷一場推著機車找加油站的夜晚。的確讓人難忘呢!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關注我的ig一同分享在部落格路上的經歷

🎉偷偷說我的沙龍開張啦😆目前還在規劃中,歡迎各位的進駐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