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速寫:台中烏日高鐵站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是台中烏日站的景象,今天是我朋友結婚的大喜之日。我從台北搭乘高鐵到烏日,然後請朋友的朋友來接我。

婚禮舉辦得很成功。朋友乘坐空中滑軌從婚禮殿堂的上方緩緩飛過,在大家面前唱著情歌,然後來到婚禮台上。接著,新娘在雍容華貴的父母親的陪伴下入場,場面非常盛大。

婚禮結束後,朋友的朋友又把我送回烏日站。由於時間還早,我就在車站裡閒逛。後來想到自己背包裡有畫冊,就找了個空位坐下來化現場。畫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便搭乘電梯到月台,準備搭車回台北。


356會員
1.1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