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9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ne:「其實我知道梵早就不愛我了,我自己也不清楚對他是愛還是習慣,只覺得不想失去他⋯」


皓証:「你們在一起6年多這樣也是難免的,你可以趁分開這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的想法,而且你也知道他不愛你了,還勉強留著他對你們也都不是好事。」


Rene:「但我放不下他⋯就算他有喜歡的人、偷吃我都還是不想跟他分手⋯」


皓証:「喝酒!不要想了!乾~」


二個人把包皓証帶來的酒喝完了,正在想要不要再出門去買酒時⋯


Rene:「我們去買酒順便抽個煙吧⋯」


二個人下樓走去超商的路上聊著天,包皓証靠在Rene身上,一手摟著Rene的腰,買完酒他們回到了Rene家,繼續喝著酒聊著天,包皓証樂靠越近,後來手放在Rene腿上⋯然後親了Rene的嘴唇⋯見Rene沒有抗拒慢慢的舌吻⋯手往Rene的褲襠伸去⋯


皓証:「我⋯一直都想跟你做愛⋯每次跟你們去泡溫泉看到你全裸就硬了⋯但你又跟德梵在一起⋯」


Rene:「我知道⋯你每次泡溫泉都微勃⋯想說是看到誰?但後來泡湯屋你也是一樣⋯我就大約知道了⋯」


二個人接吻、擁抱,幫彼此脫掉衣服⋯皓証看到Rene的胸肌後直接往他奶頭舔⋯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