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8

2023/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ne目送著林德梵離開他家,心裡非常難過,當林德梵離開後他大哭,似乎再也看不見林德梵一般⋯


~鈴~~鈴鈴~~~


Rene:「喂⋯?」


皓証:「你還好嗎?你跟德梵談的怎樣?」


Rene:「他還是搬走了⋯」邊哭邊說


皓証:「要過去陪你嗎?」


Rene:「你要來陪我喝酒嗎?」


皓証:「可以啊,你等我。」


Rene看著林德梵待過的房間⋯想著以前一起生活的人時間⋯邊想邊哭⋯


過了一段時間⋯


叮咚~叮咚~


Rene打開門看著包皓証哭的更加激烈⋯包皓証抱著Rene安慰他。進到家裡後拿出帶來的酒放在旁邊


皓証:「等你冷靜下來我們再喝酒,想哭就盡量哭吧。」


皓証坐在Rene旁邊一句話也沒說⋯後來Rene慢慢的冷靜下來⋯


皓証:「來!一口乾不要想了!」拿著一杯威士忌給Rene


Rene接起一口乾掉,皓証又各倒了一杯二人同時乾掉。


Rene:「其實我知道梵早就不愛我了,我自己也不清楚對他是愛還是習慣,只覺得不想失去他⋯」


皓証:「你們在一起6年多這樣也是難免的,你可以趁分開這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的想法,而且你也知道他不愛你了,還勉強留著他對你們也都不是好事。」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