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3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Zack:「你不是也是想離開公司自己出來發展看看?」


「是有過這想法⋯但不知道何時⋯」


Zack:「你還有半年可以思考,不要緊張。」摸著我的頭


「嗯⋯」


我思考這問題也有段時間了,但我現在更訝異的是他摸著我的頭,從以前交往到現在⋯沒有人這樣摸著我的頭說話,口氣還這麼溫柔⋯


因為我178不算太高,之前交過的都是比我矮,但Zack看起來應該有185以上,所以他這樣摸我的頭,讓我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Zack:「上班加油,再跟我說要不要加班。」靠過來抱了我一下⋯


「嗯,謝謝你載我來,你提案加油。」


我下車上樓進公司⋯


小側:「Matter哥早,晚點開會的資料整理好傳給你了。」


「好,謝謝。」


?似乎忘記什麼事了?為何覺得有種陌生感?但又好像有熟悉感⋯


「你今天上班嗎?」傳訊息給Iva


Iva:「今天休假,等等要去運動。」


「運動?好難得!那你跟正揚今天會出門?」


Iva:「正揚?我幹嘛跟他出門?」


「你們不是都黏在一起?」


Iva:「不是⋯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