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5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rlo:「Matter應該不是忘記什麼事吧?感覺你不像會健忘的人⋯」


「沒有啦,只是最近覺得很多東西很陌生⋯例如我朋友他們分手我竟然會忘記?而且他說當初我是最贊成的那位⋯」


~叮~(簡訊聲


Dan:「晚上有空嗎?要不要來找我?」


「你在台北啊?」


Dan:「我一直都在台北啊?」


???我問號???他不是住高雄嗎?我又忘記什麼了?


Dan:「Iva晚上不在家,想說你可以過來。」


Iva不在家??他們住一起??但Dan不是正揚的同學嗎?現在什麼狀況?而且為何要約Iva不在家的時候過去?先拒絕好了,好怪⋯


「今天不行,我答應Zack要回家吃飯了。」


不行,我覺得我要好好想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


~叮~~叮叮叮~~叮叮~


又是手機聲⋯在我耳邊好大聲⋯怎麼覺得很熟悉⋯


嗯⋯??我是在做夢?同居男跟同事吃飯都是夢?但是好真實⋯好怪⋯起床準備上班吧⋯


整理好就出門上班。到了公司一樓等電梯⋯


小側:「Matter哥早,你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昨晚沒睡好?」


「對啊,做了一個怪夢。」


Arlo:「做春夢啊?早啊。」


「不是⋯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