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4

2023/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va:「正揚?我幹嘛跟他出門?」


「你們不是都黏在一起?」


Iva:「不是啊⋯我跟他分手一段時間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那時候你最贊成我們分手欸⋯」


傻眼?我有說過這種話?而且我記得他們還好好的啊?幹嘛分手?我是不是怪怪的?一堆事不記得⋯


叩叩叩~


小側:「Matter哥開會喔。」


「好。」


我在行銷公司上班,主要負責為一些新創公司規劃品牌形象、行銷面的東西,跟Zack是在某次公司提案時認識的,但Zack離開前一間公司自己出來接案,我們有討論過未來如果我也離開公司要不要一起開工作室。


為什麼覺得好像記得很多事?又好像很多事不記得?


開完會後剛好午餐時間⋯


小側:「Matter哥吃飯吧~我們要去公司對面那間吃,你要一起去嗎?」


「好啊。」


吃飯時間⋯


「你們會不會有時候忘記一些事情?或是覺得一些事好像發生過的即視感?」


尚尚:「我會忘記很多事⋯」一位可愛妹妹回我。


小側:「是有過即視感⋯但很快就忘記了。」


雨淨 :「跟男友吵架每次吵完就忘記為什麼吵架算嗎?」


Arlo:「Matter應該不是忘記什麼事吧?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