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Friendx-007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叮~(訊息聲


叮~叮~(訊息聲


終於熬到下班時間,我整理好要回家,在路上才有時間拿出手機看⋯


梵:「老公今天很忙嗎?」


梵:「忙完回我訊息⋯」


又⋯算了看看他要幹嘛⋯


「怎麼了?剛忙完。」


過了很久林德梵都沒有回我訊息,應該是沒事了?所以我直接回家休息。


——————同時林德梵在⋯⋯


梵:「你有需要這樣嗎!我們都分手了你還想怎樣?我不能去喜歡別人?你可以快去喜歡別人嗎?」


Rene:「不想,我們不是只是暫時分開?你不是說要跟我結婚?」


梵:「我知道我們說過暫時分開,但我喜歡上別人⋯而且我對你沒有喜歡的感覺了⋯分開對我們比較好⋯」


Rene:「那你不要搬走⋯你不也沒地方去?可以繼續住我家⋯至少我可以照顧你⋯」


梵:「我覺得我繼續住這你更會放不下,所以我還是搬走吧。」


Rene:「你要搬去新對象家?還是?」


梵:「搬去朋友家,借住一段時間吧。」


Rene:「那我們還會聯絡吧?如果你找不到地方可以回來住我這,你害可以省房租⋯」


梵:「嗯⋯」


Rene目送著林德梵離開他家,心裡非常難過,當林德梵離開後他大哭,似乎再也看不見林德梵一般⋯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