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我們 #01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路發達的時代,交友都如此的方便。

而我們的戀情,也悄悄的發芽了。

-------第一章-------

程夏趴在電腦桌前看著她的部落格。

「疑~這男生是誰啊?不像我們班的。」

手移動著滑鼠,尋找他的行跡「還看過我首頁介紹...」

好奇的程夏也點入他首頁介紹「欸他跟我同校欸!!」

程夏快速移動滑鼠,點入他的文章。

----今天去面試,居然叫我可以去明天上班

----為了上大學,我要好好加油!

「高中一畢業就去工作了...」程夏托著下巴說道。

盯著電腦好一會兒。

「能工作賺錢挺好的啊!」

便不自覺得在他的文章底下留言...

「我幫你加油!^^」發送...

但下一秒她就反悔了。

「天啊!他會不會覺得我是瘋子阿!我在幹嘛阿!我、我...」

她搔搔頭,感覺自己有點怪。

「啊!算了反正就當同學一般幫他鼓勵也還好吧!」

自己安慰自己後關上電腦螢幕,便躺在床上突然想到「咦~畢業冊!!!」

立馬彈起來找。

程夏翻著畢業冊一班一班翻找他的大頭照

「原來他在這一班啊!」

又翻啊翻...

「怎麼生活照這麼少啊!!」順勢把畢業冊蓋在頭上

突然間回覆通知響起"部落客回覆留言"

程夏點了通知進去看「傻眼~他回我留言?!」

「謝謝妳的鼓勵,我會加油!」他回覆。

她歪著頭嘴角上揚「呵~那我就繼續鼓勵你吧!」

拉一下手指後回覆他「同學,畢業了也要好好加油喔!」

正當她竊笑著時他又回覆了「同學?妳跟我同校畢業的?」

這時程夏發現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得蠢暴,還暴露了自己是同校的!!!

「呃~是呀!」

「同學~那可以跟妳加賴嗎?」

這句話讓她慫了,加賴?幹嘛要加賴?留言聊不可以嗎?

她還在懷疑他時,回覆通知又響起。

「因為這裡是公開的,其實不願意給也沒關係的。」

程夏結結巴巴的對電腦那頭邊說邊回覆。

「我又沒說不願意,加個賴而已。」

得到了答案後他嘴角上揚的回覆著她。

「你好~程夏同學我叫凌勁,很高興認識妳。」

拿兔
拿兔
無厘頭的我,喜歡追劇、旅遊、天馬行空亂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