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詩)幸福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的感覺

就是雙手緊緊握成鑽石似的明亮永恆

偶而會多了抹上夢幻笑容的彩粧

心中的你收納在記憶的百寶箱

狂風似的幸褔眼淚

這就是我對你的感覺

像沒有加蜜糖的巧克力

幸褔的感覺

就是雙手緊緊捧成玫瑰似的芳香馥郁

常常會浮現旭日東昇的紅雲情語

這就是我對你的感覺

如越走越長的街道

像是在一步一步的不捨離開

有些幸褔的感覺

只有心跳如浪漫的華爾滋

毎次的悸動

每次的回首

都是幸褔的呼喚

這就是我們的幸褔感覺


(二十歲,開始在巴哈小屋連載言情小說,那時的心情既期待又猶豫,開始在網路世界活動,學習寫作和閱讀,但是不論文筆好壞,至少作品在網路公開發表了,我就以詩記錄這樣幸褔的感覺吧!)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代詩)愛與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浮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年輕的心之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日復一日的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音詩話之印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現代詩】愛的辯駁這城市多雨,潮濕成一片海
avatar
李雨點
2022-12-30
【現代詩】貓咪獨有的浪漫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去注意路上的野貓,牠們有時慵懶地趴在車頂、有時會用厭世的眼神盯著你看、有時會快步地穿越柏油路上,神秘、充滿魅力的身影總讓喜歡貓咪的人們感到很好奇牠們的腦袋瓜都裝了些什麼東西,獨步於天下的貓咪就是這麼的率性可愛,想靠近就會很靠近,不想理人時就會躲得遠遠的。
Thumbnail
avatar
燭火餘暉
2022-11-28
貓行為獸醫師林子軒開設線上課|帶你用科學方法輕鬆解讀貓咪行為,打造與貓咪一起幸福的理想生活林子軒獸醫師為亞洲第一位獲『 IAABC 國際動物行為諮詢協會』認證的貓行為諮詢師,這次與生活風格線上教育品牌『學籽』合作,開設貓咪行為學線上課程,以科學的方法和豐富的臨床診斷經驗,推廣對貓行為的正確認識。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7-07
津津現代詩:聞到一絲幸福晨起,我聞到一絲清涼氣爽的幸福 這是屬於我的季節......
Thumbnail
avatar
水聿
2021-10-22
【現代詩】綿羊的夢境角落裡,年輕的綿羊 心甘情願地 朗誦不明顯的愛意
Thumbnail
avatar
赴遙
2020-11-23
現代詩〈宿疾的風景〉 七月,雪是日光燈的顏色 冷氣與電扇捲起了風,整個白晝 我是辦公室電腦裡的剷雪工,胸口有未經開採的 隱隱的地熱。窗外是灼人的日照 而我的毛孔 積雪未融 我在椅墊上生根 根系深入夜晚,深入我鬆軟的枕
Thumbnail
avatar
海穼
2018-09-19
現代詩 〈刺蝟〉我年輕的背脊長滿隱形的尖刺,但無處設立警示。 我只好張貼在空氣中,請你詳讀: 「我已是一扇上鎖的門,請靜待門禁開放的日子;當我背對你時,請勿打擾,謝絕擁抱。」   1070716 
Thumbnail
avatar
海穼
2018-07-17
現代詩 〈金魚〉    客廳 玻璃缸裡 唯一的金魚 看著缸外來來往往的腿 又看了看 自己的尾巴   後來 魚缸的水 就經常滿溢出來   1070717 
Thumbnail
avatar
海穼
2018-07-17
不純粹現代詩--幸福當夜來臨 我想與你攜手在河邊的草地漫步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