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穹] 恢復真身之後,小男友似乎想分手……

2023/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丹恆×穹

  ☆ 羅浮1-3主線後

  ◇

  丹恆設想過穹看到自己真身的各種反應,也許是好奇,也有可能是討厭,不管是驚嚇還是厭惡,他都想過一遍。然而這一天真的到來時,卻是自己想也未曾想過的,穹甚麼反應也沒有,甚至都不開口跟自己說話了……

  第一時間因為要與幻瓏決戰,所以當下在這麼多人面前,丹恆只得暫且放下與穹之間的小問題。沒想到事情結束之後,穹卻依然沒有要開口的的跡象──而且只不跟自己說話,其他人,即便是那個討人厭的羅浮將軍,都能跟穹聊的相當愉悅。

  「唔。」

  丹恆實在是沒辦法了,只得打開通訊器連結仙舟匿名討論版尋求幫助。他的手指在螢幕上快速的敲動著,內文:恢復持明真身之後,交往對象似乎想分手……將自己身維持明一族的事情大略的說了一遍,求助廣大外力的支援挽回穹。然而帖子相當火爆,但不乏質疑他長相或是其他狀況的,甚至還有罵他就是來炫耀的。

  「唉……」

  丹楓,我被你害得好慘!

  丹恆穩住自己要把通訊器砸壞的衝動,畢竟跟上一世不同,這小小的通訊器可是自己幾個月的薪水,就在丹恆絕望的時刻,那個匿名討論版又開始有人回覆了。丹恆不抱希望的點開,沒想到居然是幾條正經的回覆……

  ──我有個朋友最近也好像遇到了類似的問題,我一直想跟對方聊聊,但可能單身狗沒有被對方接納,如果你是我的那個小朋友,其實我覺得你可能該好好跟對方再聊一下,也許對方只是那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應對,過了一陣子之後,也在尋找跟你談談的機會呢?

  ──(廣告訊息已被攔截,逝去的留言就跟飛馳的飛槎,你已經看不到了。)

  ──同上上樓,我也有個遇到類似狀況的小朋友,可能對方也在找機會跟你談談?

  ──怎麼這麼多人都有類似的朋友啊,是說樓上上上,你的頭像好熟悉啊,該不會也是○○的乘客吧?

  ──○○是什麼?

  ……

  丹恆默默地看著上頭的建議,最終深深的吸了口氣,雖然他總感覺那些給正經意見的匿名客好像有點熟悉,但應該是錯覺吧,畢竟跟列車上的那些人討論戀愛還是太尷尬,丹恆決定把一切停留在錯覺上,不再多去揣測那些匿名者能跟誰對上號。

  「呼……」

  叩叩叩──就在丹恆剛做好準備起身的那瞬間,他的房門傳來了敲門聲,那叩叩兩聲,讓丹恆急急忙忙起身,光是那腳步聲他都知道是誰,是他已經迫不急待地衝到了門前。拉開門的那一刻,只見穹像是被丹恆開門的速度嚇了一跳,一雙眼睛都放大了一圈。

  「丹、丹恆?」

  「穹,你怎麼來了?不是,我很歡迎你來,不,我正要去找你。」

  「我是來……你先說。」

  「你先說──啊、」

  只見他們兩人就在門口,瞬間安靜了下來,接著丹恆就怕穹突然又不理自己般,伸手輕輕拉住了穹的手。

  「先進來,好嗎?」

  「好。」

  穹看著那難得五官都透露出緊張情緒的丹恆,他不由得笑了出來,就這樣丹恆的房間門在兩人進入後關上,在丹恆顯露出龍尊型態之後,他們終於再次恢復到了戀愛中的狀態,至於後面丹恆總覺得全列車看他們的眼神有些促狹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END

34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