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56)-認不出來,不表示沒有價值

親愛的孩子,有些東西無法立刻被看見其價值,但那並不代表它們是沒有價值,不應該存在的。(這段訊息我感受到祂們用植物來比喻,也許某個年代的人們對某株植物的認知不夠,無法認出其價值,但隨著科技發展,人們可以解析更多成分,才認出其價值所在。)
祂們也比喻就像是如果我們在世界各地旅行,也許有某些地方原本很憧憬,但實際去了一段時間後,卻沒有想要定居的念頭,直到走到某個地方,使我們感覺到確實想長期定居在這裡了,前面走過的路和體驗都不是白費的,都是為了讓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道路。
raw-image

Date:2023/10/14

〈視訊解讀〉

今天的阿卡西紀錄解讀也是收穫滿滿!

當開啟紀錄時,我先感受到胸口悶和壓力,接著看見一個帶著草帽的孩子天真的笑容,卻隨後被大人否定而露出驚嚇的表情,感受到限制和害怕。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親愛的孩子,請讓我們擁抱妳,擁抱妳內在那渴望被愛與支持的孩子。

請不要遺忘和捨棄妳的浪漫天真,那是組成妳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關鍵的零件),雖然生命的旅程中,妳總不斷聽見周圍的否定和批判,而使妳時常陷入迷惘與自我懷疑。

但當妳仔細聆聽與感受,妳會知道這些浪漫天真的品質是妳最美好的禮物,也是妳的靈魂想要貢獻給世界的。

我們想告訴妳,妳所經歷的批判、限制和否定,並非妳的錯,那只是一道道協助妳認出自我價值所在的關卡。

也唯有如此,妳才能夠開始去省思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去正視自己的美好。

親愛的孩子,有些東西無法立刻被看見其價值,但那並不代表它們是沒有價值,不應該存在的。(這段訊息我感受到祂們用植物來比喻,也許某個年代的人們對某株植物的認知不夠,無法認出其價值,但隨著科技發展,人們可以解析更多成分,才認出其價值所在。)

而這也是宇宙將妳們這些光之種子送來推進世界前進的原因,讓人們得以意識到、認知到更多隱藏的祝福與禮物。

只要開始踏出,妳的旅程永遠不嫌晚,無須將焦點放在擔憂未知上,去享受這趟探索的樂趣,妳會發現更多就在妳身上的寶物。

祝福妳,親愛的旅者。」

當紀錄解讀後,我感受到原本胸口悶悶的能量被轉化了,很不可思議!

許多層面的回答其實都在紀錄守護者們的開場白中被揭露出來,個案詢問她先前在探索熱情的道路上都不持久。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這就像是在開啟一扇扇不同領域的門扉,有些走進去覺得很不錯,但可能待了一段時間後才又覺得沒有很喜歡,所以又去開了另一扇門,這些探索的過程熱情消退是很正常的。

祂們也比喻就像是如果我們在世界各地旅行,也許有某些地方原本很憧憬,但實際去了一段時間後,卻沒有想要定居的念頭,直到走到某個地方,使我們感覺到確實想長期定居在這裡了,前面走過的路和體驗都不是白費的,都是為了讓我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道路。

接著,個案也問到關於她時常抽到牌卡要她聆聽她的直覺,她卻沒有感覺。

紀錄守護者們表示,這是因為接收靈感後,要採取行動來達到某個成果,才能夠將靈感、行動和結果串聯在一起,從中獲得體悟和收穫。

但若只是一直接收,沒有去行動,沒有獲得成果,自然也分辨不出到底是否收到靈感,因為還有自我懷疑在阻礙。

我們也探討到她的自我限制就像是,一個浪漫天真的孩子將自己珍視的東西給大人看之後,卻收到大人們覺得毫無價值的評價,所以便不敢再將這些自己覺得美好的一切呈現出來,避免再次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所以她會有許多行動無法去展現,個案自己也說像是待在家中,不敢向外跨出去。

而這些都是接下來要去學習和跨越的。

解讀阿卡西紀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工作,不僅個案能從中收穫,我也時常在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中有新的洞見!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將調漲為4000元,在此釋放十位原本2500元的優惠價給有緣的朋友們(餘8位)。

歡迎被阿卡西紀錄吸引的你,把握這個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