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獨角獸能量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知道了為什麼要在這個時間點遇到這本書,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以巴戰爭的新聞,晚上在閱讀時看到療癒交戰區的練習,也突然想起自己希望總有一天能為更高次元的存在服務,書中寫道因為人類擁有自由意志,所以除非我們主動請求協助,不然獨角獸們、天使們等必須袖手旁觀,只是觀察,不參與干涉,看完我立即了解到祂們希望我能夠做出請求,讓牠們去到戰爭區清理低階能量、用金光包圍那裡的人們、澆灌滿滿的愛,這個練習最後是要練習者相信自己的慈悲已經造就不同,我當時想著如果真是如此那就太好了,之後到陽台曬衣服望望天空時,竟然看到雲中有一個形似馬的形狀,我知道是我的獨角獸在回應我,我開始心想為何我無法相信自己能做到呢?現在,我全然的相信,我是有力量的,並且是無窮的;我們是有力量的,並且是無窮的。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mo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10/13《獨角獸能量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聊本書|《火箭老媽,烏龜老爸》:不同的步伐,相同的方向一位衝勁十足、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行動派老媽,和一位充滿好奇心、博學多聞的慢郎中老爸。截然不同的兩位父母,成為了「街頭故事」作者李白本次新書的主人公。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李白筆下的各種故事,無論「街頭故事」系列或前幾年出版的《療傷似顏繪》,都是十分溫暖、沁入我心中很久的創作。而這次李白將視角放回了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3-10-14
自言自語卻非各說各話:讀《往復書簡:初戀與不倫》對渴望探索所有可能、追求「新的」、「下一個」的我們來說,能找到「全世界」最喜歡的人,因為深刻悸動而承認這花花世界有其盡頭,「找到自己的全世界」,已是圓滿而不可方物的奇幻感受。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3-10-14
我讀的《飢餓遊戲》Fact:這本書的書名叫做《飢餓遊戲》,是由一名叫做蘇姍.柯林斯的人所創作的反烏托邦故事,封底寫著內容的大意、還有凱妮絲.艾佛丁帶著比德·梅爾拉克在戰場中逃跑和學舌鳥的徽章,我之所以會喜歡這一本書,是因為它描寫的栩栩如生,有如親身體驗一般,緊張刺激。 Finding:這本書提到很多過去沒聽說的知識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0-14
【書評】下班後的閱讀星球《煥羽》一個關於愛,記憶與家庭的故事。高二那年,喬青羽轉進寰州二中,想要擺脫一切關於姊姊喬白羽的影子,開啟新的生活。意外惹上看似肆意猖狂,實則清冷孤獨的明盛,為了找出姊姊死亡的真相,喬青羽不畏一切刀刃與世界決鬥,不僅將媽媽從泥潭裡拉出,也驅散明盛心中的不諒解,帶著姊姊的那份美與自己的夢想,讓世界不再遺憾。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10-14
親子共讀《最喜歡媽媽了!》小男孩最喜歡媽媽了!可是呀,媽媽每天都在催他、罵他,他常常想要是媽媽可以對他溫柔一點該有多好啊!那媽媽呢?媽媽的想法又是如何呢?共讀後,親子可以共同探索圖像的秘密,還可以開放讓孩子對爸媽「許願」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3-09-10
讀《動漫遊戲研究的新時代與發展性》動漫遊戲除了娛樂性質外,還能探討作品背後更有深度的知識脈絡,試著讀一讀《動漫遊戲研究的新時代與發展性》論文集的剖析。
Thumbnail
avatar
月光向日葵
2023-08-10
《每日閱讀有劇情light literature(通俗文學小說),培養英文閱讀理解能力》如果你是青少年,喜歡閱讀英文小說,或愛追亞洲偶像劇的英文學習者,你可以試讀Twilight Saga《暮光之城系列》小說,看看是否能培養自己,每日固定閱讀半小時有劇情英文小說的習慣。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5-10
讀《澤倫斯基-我們如此相信》讀《澤倫斯基-我們如此相信》,本書將澤倫斯基自俄羅斯開戰以來歷年演講稿集結成書。看完感動滿滿! 澤倫斯基說:「我一生都在竭盡權利讓烏克蘭人發笑。那是我的使命。現在我將竭盡所能,讓烏克蘭人至少不再哭泣。」 事實上,澤倫斯基也證明了,他的確很努力地讓烏克蘭人不要哭泣。
Thumbnail
avatar
Lynne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