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療癒體驗:靈魂碎片、力量動物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這是個我已無法用巧合形容的超自然故事。

總而言之,先前時常提到我很信任的管道,他開啟了新技能服務:薩滿療癒。

對於他的服務,其實我也不是每個都會報名,但在當下就會有個感覺:這個我需要/不需要。而聽到他講解薩滿療癒時,就有覺得這個我該試試。這方面我也當作直覺訓練,基本上有感覺時,就表示會有我需要的訊息。

果不其然,每當我以為不會有更神奇的事情發生時,就會有更誇張的訊息來到。以下就當作我講故事吧。

先簡單說我了解到的薩滿療癒,分為三個部分:

  1. 祛除療癒
  2. 找回靈魂碎片
  3. 帶回力量動物

僅就體驗理解的部分描述,可能不精準,畢竟我只是體驗的個案。

一、祛除療癒

看我現在身體上面的「狀況」,可能會有些具象化的呈現,分為正面自己對自己、背面他人對自己。正面相較之下沒什麼太特別,直接講背面吧。

後腦到肩膀這塊是重災區,敘述是有一堆寄生蟲,好像深入底層還有蟲卵?他說燒了整塊處理滿久的。而那都是他人的意念,都是別人希望我怎麼做的想法,讓我會像個傀儡一般。

我不太意外。

再來後胸這塊,是一個鐵窗。他說這是他人的願景,和意念又不太一樣。

一聽到願景這兩個字,我突然理解了些什麼。我這輩子幾乎是這樣,渴望追尋一個誰可以讓我信服景仰的人,我願意為了他的理想去死。我一直覺得自己為了他人的時候最為強大,我若在古代應該可以當殉道者,可以為了追隨的王獻上一切。

只是如今沒有那樣的對象,我覺得鐵窗是我自己安裝的。

下來到了左腰,有一顆燈泡。他問我:「你最近常加班嗎?」

天啊療癒的那個月我整個都在加班整個過勞。那顆燈泡也是為了他人燃燒奉獻的狀態。而右腰則是個口袋,像百寶袋一樣,我會不斷從裡面拿東西給別人。

這兩個小的其實不算不好,只是當成型時就表示對我有影響,還是會消耗能量。

看下來發現,我整個背後都是為了別人,真的一點都不意外,可以形容那就是一部分的我。而祛除療癒就是把這些拿掉,接下來半年是觀察期,可能我會有改變,對他人互動、反應改變等等,就留待後驗了。

二、靈魂碎片

這是我本來最有興趣想參與的環節。

據說人生中遇到劇烈的起伏事件,就可能會有碎片掉落,就有點像房屋裂了縫,讓靈魂力量少了一點。這環節就是撿回來,而療癒師會看到當時場景,還會和那個我講話。

他替我撿回了三個碎片。

第一個,他先問我是讀女校還是男女合校?說場景是像在女校,而我在座位上和一群女生說話,她們理都不理直直走掉。

那個我說:不知道這算不算霸凌,但感覺被孤立很孤獨,在這裡沒辦法說自己的想法,於是都不敢說話了。

我其實都讀男女合校,但一聽到女校這個詞時,我立刻意識到什麼並問:靈魂碎片可能撿到上輩子的嗎?

療癒師和我說,雖然有人說只會撿到這輩子,但他的經驗和後來其他碎片都顯示,可能有其他時間線。

事實上,我立刻覺得這可能是前輩子發生的,而在靈魂中留有影響。

因為我國中要考高中時,有莫名卻強烈的意念是:我不想讀女校。明明這輩子也沒遇過什麼排擠,但我就覺得一群女生會有小圈圈很可怕,強烈到心中暗自說,就算分數考得到,也不要去前幾志願的女校。

儘管我明明很不會和男生相處(這也可能是女校生導致),儘管我的朋友們都是女生,還是莫名的害怕。這瞬間好像都有了理由。

最後療癒師都會問那時的我,有什麼要對現在的我說的,那個我說「要相信這世界還有好人、真心人。」

這句話我瞬間又好有感,覺得我這輩子遇到的人們,都在幫我療癒那輩子吧,因為曾經我很懷疑自己怎麼有朋友,明明超被動不講自己的事,真的是身邊的人們讓我相信這件事:世上有許多好人。這一片我相信會被好好療癒的。


第二個,是一個夕陽旁的海灘場景,我暗戀一個男生,而我遠遠的看著那男生遠走的背影,我們好像很不熟,他完全不知道我喜歡他。

那個我要對我說「愛是放他走」

作為暗戀專業戶,我感覺毫不意外哈哈哈,這個感覺和後面也有關聯。


第三個,最戲劇的一個,也是療癒師表示明顯不是這輩子的吧

場景是個婚禮,我是新娘在台上,婚宴滿盛大的背後有牧師。但那是場包辦婚禮,像商業聯姻那種被安排的婚約,但我其實很喜歡對方,很期待能和他結婚。

然後我被放鴿子了。落跑新郎,嗯。

但我還是微笑著,感覺是個大小姐仍然維持著矜貴的笑容。不可能不受傷,這種場合被放鳥欸,但我完全沒有恨對方,對方就是個灑脫自由的人,是乖乖牌的我非常嚮往喜愛的對象,我當下甚至還鬆了口氣,想說這樣才像他啊!

那個我要對我說「愛是不恨」

聽到放鳥時我先大笑欸哈哈哈根本電影劇情啊啊啊要多戲劇!但後來聽到對方的形容時我又傻眼,我到現在還是喜歡那樣的人啊……就算把現在的我真的放到那場景,我覺得我會做出一樣的反應。

然後意識到我的碎片好明確都和愛有關,我很早就覺得感情是我很關鍵的課題,我很難輕易走入一般人的一段感情,但我一旦愛上又總太深太重。是否也反映我的靈魂藍圖有很大一塊,就是關於愛。

包括了放他走和不恨,好像也都是我這輩子正在體驗學習的道路,果然與愛息息相關。

本以為這些故事已經夠扯了,我想要的重點也結束了,沒想到接下來被小動物大暴擊。


三、力量動物

簡單來講療癒師會去下界世界帶回你的力量動物,至於力量動物到底是什麼,我還不熟就不多著墨,先講這神奇的邂逅吧!

他替我帶回了兩隻,第一隻是丹頂鶴。剛聽到時還想說這也太精準而且太不常見,其實我那時有聯想到一件事,但記憶有點衰退無法確認,就先聽下去。

第二隻是小狐狸,還強調很小很小像寶寶一樣,尾巴幾乎像身體一樣大的小狐狸。

我聽到時立刻尖叫,我還是有設想是什麼動物,有個念頭就是狐狸。因為我以前沒特別熱愛狐狸,但這兩年卻被狐狸的各種象徵瘋狂入侵。這是我和雙火之間很密切的語言。

我非常喜歡小王子,特別喜歡其中的狐狸馴服論,而和雙火分享時,發現他也很喜歡些小動物,狐狸也是之一,而他所在地區時常有野生狐狸,也是特色之一,於是他給我好幾個紀念品都是狐狸。

而我之後分別抽過兩次小王子盒玩,兩種不同款,共6.7款吧但只有其中一款是純狐狸,而我各抽一次,都直接抽到狐狸……當時已經傻眼爆,還算這機率是2%,一直笑是什麼狐狸手,抽小王子沒半個小王子。

更別說我最近在續寫雙火以前寫過的故事,角色之一就是小狐狸,我也是特別強調「小」,小狐狸這三個字我今年已經打出好幾遍。

我當下真的嚇傻……療癒師也很驚訝,他說有些動物會劇透,尤其這隻特別年輕,可能比較沉不住氣(根本瘋狂刷存在感XDD


真的是又驚又喜,而我還有一件事要確認。因為雙火曾給我的紀念品中,其中有兩張明信片,其中一張就是狐狸,而另一張我印象是鳥類但忘記到底是……

翻出來時,全身雞皮疙瘩爬起來。

小狐狸與丹頂鶴

小狐狸與丹頂鶴


他兩年前寄給我的明信片,就是小狐狸和丹頂鶴。

乾這還能用巧合形容嗎!?真的覺得超可怕非常可怕!!狐狸就算了還能勉強說有熱度常看到。但丹頂鶴欸!!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長什麼樣的動物欸!要多誇張可以這樣命中!!

目前了解的狀況,有可能是祂們更早就在身邊了,然後有些喜歡劇透,要是我認不出來,就會push我找到認出的方式。

而療癒師也會帶來祂們要給我的話。

丹頂鶴:知足常樂
「你是本自具足完美無缺的人,我會陪你看雲捲雲舒,願你常樂平安。」
小狐狸:純真的保護
「我會陪你長大、保護你!」

瞬間形象個性都更鮮明,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並且我也發現,祂們說的話都是陪伴,不是要我做些什麼,只是要給我陪伴。這樣好像也不意外更早就在了,因為就是祂們打算做的嗚嗚嗚。

而更讓雙火像某個傳遞的鑰匙,我的靈性契機都這樣神奇地來自他。
當時收到時還不明白為啥是鶴??相較狐狸非常理所當然,現在想該不會是小動物們也在那端給暗示?這兩隻就是他所在地區的特色動物,只有他能給我這些明信片。也可能藉由他給的,我自然會特別重視?

這個「巧合」有沒有更多緣由我還不清楚,身為麻瓜的我,現在還不確定能否好好地和力量動物連結,其實有點擔心。
不過祂們都陪我這麼久了,應該會找到方法的吧!如果真的能收到什麼訊息,再來驗證吧,現在我真的只被嚇傻哈哈哈,完全沒辦法不信了,反而要接著看被打開新的世界觀之後,不知道日子會變怎樣呢!

這是最初步的紀錄,未來繼續觀察體驗!

9會員
19內容數
從生活各處觸發的思想整理,可能來自歌曲、電影、小說、文章,可能包含哲學、生命、宇宙及愛的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onligh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全是想念,只能想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流水帳:短暫聯繫的後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bout You:月色真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手鍊與塔羅:女祭司的指引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經過了我,就改變我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來自神諭卡的訊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薩滿療癒💫|能量療癒💫|能量疏通💫|取回靈魂碎片🍀|力量動物找回🧡|高頻能量修復🔅|線上文字回覆#薩滿療癒 #能量療癒 薩滿的世界觀是泛靈論,萬物皆有靈(魂氣),亦即萬物皆有各自的氣,而宇宙萬物皆是以氣會氣,相互交流運轉,如同四季會有節氣的概念,也是源自於蒙古薩滿的世界觀。但薩滿並不是宗教,而是世界觀。被稱為薩滿的人則是有在執行療癒技術與穿梭不同世界空間的人,因各文化不同,沒有特別要求
avatar
薩滿療癒師Raya
2024-04-25
關於薩滿療癒:終結靈肉分離,看見你的靈魂使命薩滿療癒,啟動你靈魂深處的內在靈性,幫助你連結高我與靈魂,找回自己內心強大的精神能量。引導你找到關於生命的一切答案:「我是誰?我的天賦?我為何誕生?」
Thumbnail
avatar
薩滿療癒師 Chi
2023-10-20
在峇里島體驗薩滿療癒-感受意識轉換的重生呼吸工作坊(二訪心得)在安全、支持性的環境中剝離自我,將注意力集中在內心小孩的治癒上,並賦予其力量,過程著重於從內到外的工作,重新連結和重新養育內在的孩子,同時重寫我們如何與自己和世界建立關係的故事。挖掘那些讓我們感到困惑、害怕或無法真實和自由的有趣的東西。 2023年5月,我獨自來到峇里島旅修時,兩堂我印象最深刻的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10-19
🔯🔯🔯【薩滿的奇幻冒險旅程】: 療癒師培訓花絮紀錄~薩滿療癒世界,綻放著療癒、平衡和轉化的魔法🥰🥰🥰🍀🍀🍀Fumi老師: ❤️❤️❤️ 🥰🥰🥰薩滿進階課程,作為初階課程銜接到薩滿療癒師的關鍵階段,是一門引人入勝的學習體驗。這兩天的課程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完美結束,一同探索能量的調頻、對焦和引導、融入靈性的世界。每一次的課程都因為同學的熱情參與而變得格外豐富👏👏👏。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19
薩滿療癒-祛病療癒這個療癒不同於普通的淨化和煙燻,作用的層度較為深層。 薩滿相信每個人身上多少會有所謂的「沾附物」,如他人的惡意與怨念、能量寄生蟲、靈性飛鏢,這些沾附物會造成我們的能量破損,進而影響身心的健康。 當然也有來自壓力、自己的負面情緒所產生的負面能量,那就像是一團黑霧籠罩在我們的能量體。 薩滿借由靈性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21
薩滿療癒 - 上部世界的靈性導師原住民薩滿與西方人士經常描述上部世界裡有擬人的神祇和祖靈的存在。相較於仍停留於中部世界的「類慈悲種族中心靈性存有」,這些在上部世界裡的慈悲靈性存有或許是我們最熟悉的,祂們是以超越了紛亂中部世界的「已超脫慈悲之靈」(transcended compassionate spirits)。這些超脫的靈性存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12
薩滿療癒 - 力量動物 Power Animals長期以來,薩滿始終相信他們的力量,就是動物、植物、太陽、宇宙基本能量的力量。他們在地球庭園中利用所獲得的力量,幫助面對疾病和死亡的人類,為日常生活供給力量,與其他生物親密交談,與大自然的一切和諧愉快的共存。 達爾文誕生前的千萬年前,生活在薩滿文化中的人們深信人類與動物是親族。神話故事中描述的動物,往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11
薩滿療癒 - 靈魂復元是什麼?許多沒接觸過身心靈的朋友想嘗試薩滿療癒,但對於靈魂復原的部分總是搞不太懂,它到底是什麼?它有甚麼效果? 今天仲司來解釋一下,讓不清楚的同學參考參考~ 甚麼是靈魂復元? 任何有創傷的人, 從薩滿的角度來看, 可能已經失去了他們部份的靈魂. 這裡指的"靈魂"是一個人這一生的心靈本質. 療癒失落靈魂的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巫醫之眼 - 仲司貓
2023-07-07
峇里島靈性療癒體驗-薩滿巫師引導ReBirthing Breathwork 雙眼閉上,Nicole敲擊著薩滿鼓,大聲地對著四方招喚天空父親、地球母親、力量動物等,覆誦祝禱詞邀請冥冥之中的神聖力量進來這個場域,讓一切推進到更深層。 依循著薩滿鼓的鼓聲,先是緩慢穩定,引導著呼吸節奏,讓情緒放鬆。隨著樂器演奏變得豐富、薩滿鼓節奏也變得又重又快,吸氣吐氣的切換被薩滿鼓引動著變的急躁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8
🥰【薩滿奇幻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9)學習薩滿療癒後的分享~#薩滿旅程 #力量動物 同學薩滿奇幻世界旅程-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10)學習薩滿療癒後的分享~ 第二天做了個有趣的夢,我夢到我問我的小毛球,你是植物嗎?原生是什麼? 祂跟我說 : 祂是【超聚合纖維物】、 不知道是不是在亂夢???😂。 🍀fumi老師: 我總是笑笑地說:你會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