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第一次體驗水光儀、肉毒就有絕佳感受!想要水噹噹推薦大家去「逸心美學」!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對於醫美我一直抱持著遠遠觀望的態度,覺得應該日常做好保養就可以好好地維持青春美麗了,不需要花更多錢去做醫美吧?但最近看同事去一間台中醫美施作肉毒療程,成效超好之外,也不像我對施打肉毒後的刻板印象,想當初他要去之前我對這個舉動還抱有諸多問號,覺得有必要嗎?會不會過了頭成了反效果?結果見到他的時候大吃一驚,一點都沒有橡膠人的感覺,反而超級自然!不由得讓我也心動起來,於是擇日不如撞日,考慮了一個晚上,隔天就直接預約他那間台中醫美,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台中醫美「逸心美學」!

 

雖然去之前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但他們家的療程真的好多,讓完全沒接觸過醫美的我看得眼花撩亂,索性直接問了身邊幾個有做過醫美的朋友跟同事,對於醫美有了初步的認識後,再請我同事陪同,才敢放心前往我的初次台中醫美體驗。

raw-image

一開始護理師會給我填表單,同時詢問我的需求,進行第一步了解。

raw-image

再來第二步就是跟醫生進行面對面的諮詢,醫生知道我的需求之後會給予專業建議,我除了想做肉毒之外,也想解決黯淡無光的問題,而且想提升整臉而非局部,原本以為這樣要分成很多次療程進行,不過醫生聽我的想法,便推薦我現在韓國很流行的「水光儀」,我自己的理解是有點像個人化的全臉保養,可以一次針對我各個地方的需求進行改善,醫生也有詳細說明我的狀況,以及會施打的東西,讓人覺得很安心,整個過程也沒有任何推銷的成分,真心感謝同事推薦,第一次體驗台中醫美就遇到好醫生好護理師!

raw-image
raw-image

進入療程,施打之前會先敷麻藥,順便給大家看一下鼎鼎大名的水光儀長怎樣。

raw-image

施作前可以明顯的看出一條一條歷經滄桑的痕跡。

raw-image

接著便開始由醫師進行療程,過程中醫師的動作都很細心輕柔,不過畢竟是用針注射進去的,只能說愛美的人不怕冷也不怕痛,幸好本來就有做好心理準備,加上事前有敷麻藥,醫師說水光儀是使用特殊針頭,痛感比較小,我個人覺得是可以忍受的範圍,沒有想像中痛,但是效果卻比想像中還要好!為了美麗,衝一波非常值得!

raw-image

術後清理完也會細心幫忙上藥,接著施打肉毒,肉毒相較之下就很無感,充滿感恩的結束台中醫美療程後,他們也會叮嚀術後要留意的事情,像是要非常注重保濕跟防曬,術後大概第3天就會退紅,恢復期大概3-7天,畢竟有傷口所以輕微的結痂脫皮、暗沉很正常不用擔心,修復期過了就會好轉了,以及訊息上的後續關心,整體給人一種很溫暖備受照顧的感覺!

raw-image
raw-image

給大家看一下我術後第3天、術後一個禮拜的狀況,有看出來嗎?除了那漂亮到不行的飽滿額頭之外,我的臉在大素顏的狀態下居然在發光啊!去上班同事跟學生看到都在問,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以前連化妝都沒辦法達到的天然光感,真的沒想到醫美這麼厲害,我只施打一次就可以讓整個臉容光煥發!

raw-image

我是上個月去打的,水光儀裡面加的成分有傳明酸、維他命c、玻尿酸、肉毒,額頭則另外打18u肉毒,最近看到他們官網在做母親節活動,讓人看了心癢癢,想要漂漂亮亮的大家趕緊把握機會!無論是態度、環境、醫師專業度在我心中分數都很高,讓原先緊張兮兮、事前還做了一堆準備的我可以好好放鬆下來,舒服地進行療程,推薦給我的同事也是尋尋覓覓後才在逸心美學定下來,因此真心推薦有台中醫美需求的人,可以去逸心美學諮詢看看!

 

下面附上他們的官網,祝福大家每天照鏡子都閃耀又美麗!

 

台中醫美推薦,水光儀、肉毒—逸心美學官網

更多資訊可以看這邊—FB粉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